常來看3p的朋友 一定對哺啾這號玩具相當熟悉 不知道哺啾是什的新朋友呢 就請先點這篇看一下囉
噴噴小王子最愛的哺啾 並不是耐咬的玩具(是說在P家也沒什玩具可以稱的上耐咬啦)
因此當綠哺啾壞掉之後 我找不到購買的管道 直到人超好的babe開團才又跟買到
雖然那次團的是小哺啾 但給噴噴小王子玩也還算合適的size 就一次買10條回來囤

半年的光景過去 10條小哺啾剩下一半 剛好11月下旬的某天 msn跟摩媽聊天看到國外有出特別版的哺啾!!!
可是這時某p已經飛回來了 於是摩媽說可以找人代買!!! 於是我們就快速的3人成團
先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不是我主團 又是快速的團 所以沒有號招各路親友
但是如果有想要分杯羹的 我有買多唷XD 搜蕊 已搶空XD

因為是從美國訂購的 所以這團其實一波多折 先是國際運費比預估的多了一倍
然後到台灣又被課關稅營業稅 以玩具而言 關稅為10% 加上5%的營業稅 一共要扣15%
只能說還好是好朋友自己的小團 不然這種跨國買東西真的很多變異的可能
超感謝摩媽跟襪姨的幫忙 特別是摩媽 細節連絡都麻煩她處理 胖達達說: 謝謝摩姨

最後運費加這些稅將近6k 我們的玩具也才8~9k吶!!!
不過比起一些台灣賣家的價位 我們這樣算下來還是便宜1/3多 而且有特別版的
經過快1個月的時間 終於好多紙箱一次來到P家 最大最大的那箱 就是飄洋過海而來的哺啾軍團啦!!!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322。

在挑選的時候 雖然網頁都有寫清楚玩具的size 但是我對18"跟24"的差異沒什概念
之前買的小哺啾是12" 綠哺啾是18" 所以這回我主力放在18"跟特別版
然後也順便帶一個24"的來看看 結果打開包裹超傻眼 這也太大了吧XDXDXD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328。

3p今年的聖誕禮物 哺啾軍團
kenalice 拍攝的 P1000336。

特別版的哺啾 其實不只這幾種 還有骷嚕頭版. 迷彩版
有的版本我真的不大喜歡 有的版本則是價位較高 我覺得沒必要多花那些錢 所以只買這6種
分別是 長毛版. 惡魔版. 女巫版. 聖誕節版. 青蛙版. 糜鹿版


其中的青蛙版 是我覺得最不值得的 因為它實品長的很不可愛
雖然毛質是像布偶那樣比較高檔 但是相對的它的單價也比其他高許多
這些哺啾的價位從$230~$320(含國際運費. 稅金那些來平攤後) 最貴的$320有兩位
一個是XL號的超大正常版哺啾 另一個就是這隻才12"的醜青蛙!!!

同樣的價格 我應該買XL的哺啾吶 因為XL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打瑪莉三代的遺毒 我對第四大關的那巨大之國特別喜愛
所以 看到這超乎常理的巨大哺啾真的是好開心吶!!! 可以壓垮噴噴的哺啾 哈哈哈哈哈

                 ↑ 12", 18" 24"的比較圖

感謝摩媽的幫忙 讓3p今年的聖誕禮物超豐收 也讓本人這次看到狗友會的玩具團購一點都沒有生火

如果有好朋友 也想要哺啾的話 18"的正常版我有買8條 可以分3條出來 搜蕊 已搶空XD 
不過這次買的這網站 正常版都不給挑顏色 所以要分哺啾的好友也請不要跟我指定顏色唷

最後分享貪心的噴噴小王子想要大哺啾跟大大哺啾的影片 祝各位也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