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整理3P的衣服 發現常穿的只有這一掛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530。
於是我就跟某P說 不常穿的我想整理出來賣或送
但是某P反對 他說留著總會穿到 不要再買新的就好 所以這個冬天我很乖喔 都沒有買

可是上週呢 摩媽就整理出巧可的一些囂張狗衣來義賣 (想搶購的請點此去)
有我超想要的小飛象耶 還有很適合胖達達的公主洋裝 我就搶到了這三件
每件都新噹噹的 連吊牌都沒有拆勒 謝謝摩媽的割愛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529。

雪紡洋裝一看就是胖達達的衣呀 這麼可愛又有氣質
雖然穿起來好像有點小緊繃 可是胖達達還是超正超正的
kenalice 拍攝的 1。

另一件大紅色的公主洋裝 在上身的部份有點太啷 很像變勇壯的金剛芭比
kenalice 拍攝的 2。

新衣服看起來3p都可以穿 所以就這樣吧 好啦 我知道很不協調 但人生總是要來點創新感咩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555。

很不開心的聘庫公主檔XDXDXD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557。

其實阿噴真的很秀氣 穿小洋裝好可愛的呀 幹嘛臭臉勒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554。

我最喜歡的變裝衣 雖然胖達達穿也很可愛 不過....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550。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552。

最適合變裝的還是傻噴噴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571。
kenalice 拍攝的 3。
kenalice 拍攝的 IMG_2563。

謝謝摩媽給我們這個機會 讓P家的變裝秀再添一筆XDXDXD

相關閱讀(去年的變裝大典)
百變劉小噴
新衣服
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