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某P買了白唉奉 雖然某P不是奢侈人 但也沒有多愛惜物品
所以我以為 他不會多保護唉奉 結果不然....他一直跟我吵著說要有手機套 可是我很懶呀
於是 他就翻出了 很久以前小富士F11的相機套 經過噴噴POPO幫忙加工有些歲月痕跡的來裝唉奉
這個用剩布拼湊出來的東西 連個防掉出的設計都沒有 他還是撿來用.....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569。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567。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570。

讓先生用這樣的手機套 真是有辱我「好太太」的名聲吶
於是上週終於抽空超用心的 幫某P的唉奉做了新的手機套
精心挑選超有質感的米米媽家做床套剩下的Microfibres布
短絨毛的布料觸感超好 保護唉奉免於刮傷 簡單的設計 典雅的米褐色 都很適合某P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566。

我還貼心的繡了名字喔 每每看到都覺得自己真是超級好太太呀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565。

雖然一度因為尺寸抓錯做的很度爛 最終還是調整出將將好超完美的size!!!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564。

這手機套 跟唉奉很搭很搭呴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561。

得到新手機套的某P背影完全顯示出
我是超級好太太我是超級好太太我是超級好太太
kenalice 拍攝的 IMG_3571。
(希望等等有空再來篇P家的唉奉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