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次接到寵物產品的試用邀請 前一次是FirstMate飼料試吃
雖然本站每日人次幾乎都破千 雖然3P相當可愛(笑 自己褒)
但卻受限於執筆者相當機車嚴謹的個性 有些廠商邀約產品說明不夠完全就會被打槍
有些廠商則是 礙於本人直來直往的個性 對自家產品可能信心不足就退卻
(某XX牌燕麥奶 我就是在說你們 來邀請試用 信件來往一下 結果就此消失了 很惡劣)

總之 能再度有產品敢讓P家來試用分享 真是相當難得呀 在此先感謝這次的提供廠商
由『ATS亞哲國際』與『FMH日本富士媒體集團』在今年3月成立的 
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
這個網站購物的特色是和日本國內dinos購物網販售同步的產品 而且免運
等於可以享受到日本商品的嚴選品質 只要上網選購 就能享受到日本購物樂趣

在對方的來信中 有段話 我很喜歡
fujidinos賣的不只是日本商品,而是一個主題。希望透過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
傳達分享的喜悅,給大家更多的一種「生活提案」, 能觸動大家生活的每一刻。

所以 我要寫的是「試用」而不是「廣告」 不論好壞優缺 都會一併寫出

fujidinos將在5/15~6/15這個段時間 設定為他們網站的寵物月 主打寵物產品
也因此 邀請了一些Blogger來試用分享
不過可能是因為才成立沒多久 所以目前fujidinos上架的寵物用品種類只有9件
請點此
而適合我們家的 只有「寵物衣櫃」和「寵物專用消臭保潔墊」
雖然某P很壞心的跟我說還有「珍愛寵物紀念塔」也可以

因為不知道fujidinos的試用是不是需要回收試用品的 所以最後被分配到保潔墊有鬆口氣的感覺
不然如果試用完 還要把10kg的寵物衣櫃拆裝等人家收回 這樣好累說XD

fujidinos的效率相當高 從邀請試用到收到產品 一週就敲定 某天下班就收到大鳥包裹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39。

打開外袋後 裡面的包裝真的很日本耶XD
雖然不想崇洋媚外 但是日本商品的品管跟包裝真的都比較好呀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42。

連說明DM都相當精美呢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43。

不過整個拆開後我有些傻眼 因為不論是台灣fujidinos或是日本dinos 網頁放的圖片都有誤導之虞
網站的照片 我一直以為這個寵物專用柔軟保潔墊是像平常我們車子後座鋪的防污墊那麼大張
但是收到的大小卻只有小小一塊 再回去網站仔細端倪文字 發現真的這墊子size只有60 x 90cm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47。

60 x 90cm 就是這般大而已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48。

fujidinos網頁上的產品介紹說這個墊子呢 是使用東洋紡DESMEL消臭纖維
DESMEL纖維的特性「消臭性能佳,並能快速消除臭味」與活性炭纖維相比,DESMEL纖維的吸臭量
可達四倍之多,消臭速度更高達五倍之快,「可重複使用」經過水洗及曬乾後即能回覆消臭機能
另外更有「對人體與環境溫和」及「用途廣泛」等等優點。因次能夠有效消除寵物刺鼻的尿騷味,
防水加工更能保護地板防止髒污或寵物抓傷地板,置於車內或床上使用亦可。


既然主打除臭 那麼就來實驗看看吧 狗狗除了尿液之外 最臭的就是口水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58。

日前收到POPO粉司的心聲 希望能再見到冬粉滿溢的懸吊
青春有腦的乃司戰神 當然要滿足這小心願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67。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63-horz。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68。

感謝PO大爺的強力支援 我們還可知道這塊墊子的吸水速度也是相當之快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66。

再來就是人體實驗的時間了 在口水沾滿墊子的時候 因為相當信賴主打消臭的宣傳
我就拿起來非常近近近的聞 然後 被口水味給臭到!!! 邊罵邊拿起產品DM再看一次 哪裡除臭了
後來發現人家並不是說 這墊子不沾臭 而是經過一些時間 可以有更佳的除臭能力 
請見此圖
於是我隔了半小時後再去聞 發現味道真的有消掉耶 於是連著幾天都給3P在這上頭吃東西(+拍照)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82。

因為在此之前我沒有用過其他主打消臭效果的墊子 所以只能跟家裡原有的一般布料比較
以除臭效果來說 這個墊子大約在30-60min後 就能比一般布料除去更多的臭味 效果很明顯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80。

這個墊子摸起來很柔軟 觸感 當然還是比不上不勞奢的布 可是重量輕了很多 透氣性也比較好
而且內裡那層 感覺有防水處理 雖然表層吸水很快 但不會那麼容易就滲透過內裡
這墊子是日本製的唷 所以車工相當的完善 不會像奇怪產地的墊子一堆線頭抽不完 品質很好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87。

不過因為這塊墊子太輕薄 所以在四邊容易會有捲起來的樣子 這點我還蠻不喜歡的
我是那種看到墊子不鋪到貼著地面整整齊齊就會相當矮唷 所以每看到一次就要重新拉整....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62。

目前這墊子我只清洗過一次 完全沒有起毛球或是沾棉絮 洗過跟新的一樣 而且很快乾
就品質來說 我應該會給90分的評價 但是如果考量CP值的話 原定價¥5,040
對於勤儉持家的媽媽們 是相當高貴遙遠的距離吶......差不多的價位 我可能比較願意去買
這個防臭地墊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73。

不過如果很喜歡日本產品的朋友 我覺得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提供的價格相當實在
沒有把日幣當台幣賣 而且購物免運 單筆訂單消費滿30元就送紅利 1點=1元的回饋
現在加入網路會員還送$100元的e-coupon 3張 大家可以把握~
 
更多的訊息 請參考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 
http://www.fujidinos.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