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alice 拍攝的 IMG_5200。

我想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對於人的氣場這類無法看到碰到又帶點虛幻的事 一直相當鐵齒的存疑
之前KK媽跟我講了一句話 接觸能量/靈氣這方面是很需要緣分的
碰到了無法信任的人 就算對方怎說 自己還是不想接觸 的確是的
就算是現在的我 也還是無法完全肯定能量/靈氣的效果 但是卻也不再像之前那樣當成是賣膏藥的迷信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89。

我一直不是養生派的人 也完全對修身養性沒興趣XD 但是因為POPO的脊椎問題 開始接觸能量/靈氣
不過比起沒有辦法看到碰到的能量/靈氣 目前的我 對於拍拍順氣跟棉花刮痧比較能夠接受認同
在自己跟3P身上 的確有因為拍拍順氣跟棉花刮痧了減少了不適的現象 所以想想 還是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99。

胖達達是經常受皮膚狀況所苦的孩子 很容易紅癢抓抓 以前大約每個1-2個月就要帶去打針+吃10-14天的藥
後來吃鮮食後 發作的頻率減低許多 一年可能只會出現1-2次 
他每次發作的時候 就算戴了頭套 還是會很搔癢難耐一直想辦法要啃咬抓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95。

通常打了針後第2天胖達就會停止咬自己 吃藥打針是相當有效的處理方式 但 胖達達已經8歲了
我不希望他因為打針吃藥而讓肝腎負擔增加 所以一直在找方法 希望能更減少他發作的頻率
以及當開始出現狀況後 是否能用打針吃藥之外的方式 來舒緩他的狀況

剛好 好朋友襪姨自己也是容易過敏的體質 她就與我分享用棉花刮痧對過敏的舒緩
還來我們家 示範給我看 怎麼幫幫3P做拍拍跟棉刮


胖達達由襪姨示範給我看 後來換我練習幫噴噴在做棉刮的時候 阿噴還做到睡著了 應該是相當舒服吧


我自己做完棉刮 會有種舒暢的感覺
在狗狗身上 棉刮先做半邊 胖達達每次做完的那半邊跟另外沒做的比 摸起來的溫度降很多
而且做完後胖達達搔癢的情況也會減少

所以最近胖達皮膚又開始有狀況 我就每天晚上幫胖達達做一下順氣跟棉刮
POPO的話 則是溫灸跟順氣棉刮輪著 一天一種 阿噴噴就每週做個1-2次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204。

上週末 還讓胖達達脫了貴婦皮草 我好喜歡胖達達短短毛的肉滾滾身軀抱起來那紮實沈澱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好肉好圓 不過胖達達又瘦了些喔 昨天量是10.4kg呢 離苗條的9kg不遠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196。

對於順氣拍拍和棉花刮痧 我還是超級新手 所以無法跟大家說 怎麼做才是對的好的
但是至少在我們家3P身上 我看到了他們舒服的模樣 所以才與大家分享
還有要謝謝襪姨和林狗狗的到府教學

相關閱讀
 棉花刮痧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