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米米媽牽線讓我跟拉麻認識後呢 我就多了好多美食品嚐的機會XD
上週拉麻半夜發了個炸雞油噗 說要弄雞肉絲飯真是餓著我了!!!! 於是今天就蹺班去拉宅吃午餐
還很幸福的連舒芙蕾都嚐到了 而且拉麻還幫我做了整個手部指甲的保養
特地帶相機去 就是為了治療我那不炫耀會死的病吶
謝謝拉麻 讓我吃飽飽又有粉嫩嫩手(←自己講粉嫩有點不要臉) 

炫耀文要開始囉 心靈脆弱的人請閃遠點唷 這警告標語夠醒目了吧

拉麻在廚房忙碌時 白臉夫妻先招待我看Live版家暴


薩摩耶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犬種 尖尖的耳朵 看起來好聰明又好帥氣



睡著的時候 眼瞇瞇的像小狐狸


白澎澎的好可愛


妹妹則會讓我一直想到胖達達 他們有著相同的氣息 惹人憐愛中又帶著一點點驕傲


在我邊跟狗狗玩的同時 拉麻也端出一道道LC的菜色


維尼黃裡頭裝的是麻油炒杏包菇 海水藍則盛著清澈的香菇雞湯 很可惜 我的技術拍不出正確的LC藍


小紅心裡是充滿紅蔥頭香氣的黃金雞油


LC饗宴還沒結束呢 隨即又出現了藍蕃茄(?) 裡頭那個小黃瓜絲真是超級好吃的!!!!


甚至連喝水的杯子都是LC 這個粉 好美好有氣質喔


一整桌的LC陪我們用餐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吶 而且旁邊還有不林不林的閃耀XD
因為實在很好吃 所以第一次來人家家裡吃飯我就吃了2碗飯 整個好飽足


吃完飯後 拉麻就開始幫我修指甲 我很聽話的有把指甲留長來給拉麻處理
因為本人走低調路線 所以這次拉麻幫我選了很低調的粉紅色 擦起來很自然 我好喜歡喔


擦完後 整個手都亮了起來 手指頭看起來也比較不肥短了(有嗎?XD)



粉粉的指甲配粉粉的杯子


時間飛快的 弄完指甲油都已經4點了 下午茶時間到 拉麻又烤了舒芙蕾
當然 還是用美美的LC來盛裝


舒芙蕾看起來很高 但是消好快 所以拍完照後我們就快快吃


才沒幾分鐘剩一半的愛心 就扁下去了XD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吃飽飽又吃好好 還有弄美美的指甲 謝謝拉麻~我還要再去你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