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 曾經在Y拍買過一雙高統雨鞋 當時就算跟團買 單價也還是上千 不過後來很後悔
因為雨鞋比一般鞋子重很多 高統的雨鞋重到走路很沈 而且若雨大了點 還是水會沿著大腿滲到鞋內
後來很少穿 結果過沒多久 就發現鞋子內裡跟外皮分離了
也因此 導致我對好看的雨鞋的印象是 貴又不實穿

但是前陣子狂下雨 每天上班都覺得自己好糟蹋美美的鞋子 又看到合購版好多雨鞋團
有了上次的經驗 長統我就不考慮 加上我又大腳一雙 很多漂亮的雨鞋大部分我都穿不下
這雙 我超喜歡的 覺得質感好好 但是因為版型偏小 完全不可能穿的進去
最後問到領秀雨鞋的掌櫃 他說有幾款花園雨鞋我可以穿

本來考慮這款黑格子 想說比較低調 不過既然是雨靴了 再低調也還是看得出來材質怪怪的吧XD
那還不如買一看就不對勁的顏色 最後就拍下這雙紅格子雨靴

領秀的掌櫃對答很實在 發貨也相當快 不過因為東西在四川 所以到千里馬集貨還是花了2天時間
然後千里馬這次發給我 在台灣超鋒不知搞啥鬼 慢了很多天 導致我一直到今天才收到鞋子

本來對雨靴沒有太多期望的(一直偷偷想紅格好高調 搭衣服會不會很奇怪)
沒想到拿到實品後 會這麼滿意 好可愛好可愛呀


從裡到外 從前到後 質感都相當好 不論是縫線做工都很優


連鞋底都還是很可愛!!!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這雙掌櫃說我拍下40號 在備註寫要41號的就可以 但是我拿到後看鞋底的尺寸是寫25.0和LL
對我來說 其實有點太剛好 如果穿厚襪子會太擠
後來詢問客服 才知道40跟41其實是同樣的LL 沒有再細分

試穿照 我穿的是踩腳褲 所以不會太擠 圓圓的鞋頭我覺得很可愛XD


俯瞰的樣子


側看的樣子


全身照 嗯 突然發現衣服外套也都是淘寶貨耶XD
雖然因為沒有高跟 腿型不會修飾 但也不會看起來變短太多啦


這雙雨靴的價格45RMB 境內運費5RMB 國際運費因為還有和我別的衣服鞋子一起回來 有點難算
但是最多算1kg好了 這樣也才NT300元上下 整個超值的不得了呀!!!!

比起來 這個29RMB的雪靴的品質真是爛透了 縫線粗糙 還有嚴重瑕疵



穿起來的樣子


就算便宜 但以CP質來說 如果穿不了5次 還是別買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