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墾丁遊② 嘉義美食&東石漁港&墾丁大街

從新竹開去墾丁 至少要5小時車程 直達的去 人跟狗都好辛苦 於是一直想在中間找些景點+吃飯的地方
從一開始想去的摩爾花園 到林默娘公園 一改再改最後聽從小艾和豆皮娘的建議 選在嘉義當中途點
第一天的行程 就很簡單 新竹→嘉義→墾丁 所以大家睡飽飽的再出門就好
只是要開長程 我有提早先6點多起床放飯給3個小朋友吃吃

早上大約10點出發 先來到清大跑跑 讓小朋友累一些 上車好睡XD




咻一下 我們來到了嘉義市 先去買了郭家雞肉飯 印象中 有人跟我說這邊有停車格 好停車
但實際上 這條文化路 根本就是白天的夜市 好多路邊攤販跟逛街的人潮 連開過去都很有難度
於是我們繞到郵局旁的巷子裡暫停 我去買回車上吃
御香屋則是在隔壁的中山路上 雖然這邊有一些路邊停車格 不過也都是客滿狀態


郭家雞肉飯我們點了雞肉飯$40、滷肉飯$40和小份糯米腸$50 我有點被價位嚇到 比新竹還貴耶
御香屋則是點了葡萄柚綠茶$50和香橙百香果綠茶$55 這個更讓我驚嚇
雞肉飯我不喜歡他的肉 因為都粉紅粉紅的 醬汁的話就還不錯 但整體來說偏鹹 滷肉飯也還好
糯米腸雖然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淡水老街的更好吃 而且小份真的好少........

御香屋的飲料 超級無敵好喝!!!! 兩杯比起來 我喜歡香橙百香果綠多一些
雖然單價高 可是真材實料 完全是很天然水果的味道 喝到御香屋後 本來我心中最愛的橘子工坊就輸了
御香屋好喝到回程時 我還去打包了10杯回新竹XD 大推特推呀!!! (小建議: 最好點少冰或去冰)

                     ↑我不喜歡吃的粉紅雞肉全部都撥去某P的滷肉飯裡頭XD

我們吃飽後 來去豆皮娘建議的東石漁港晃晃 從嘉義市開過去要45min耶 其實不算近
但是聽說那邊有不錯大的草皮 還是繞去看看唄 然後 我們很蠢的 停完車看到對面的確有塊草皮
雖然沒有很大 看起來也不是很漂亮 但總比沒有好 就去給小朋友跑跑囉





對了這次的遊記 因為風大的關係 本人總是會以落魄又披頭散髮的模樣出現 還請多多包涵


草地跑跑後 我們走去漁港裡頭參觀 然後發現 原來人家說的大草地是這邊這片啦XDXDXD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週日的遊客還是有不少 所以草地上有些小孩跟好幾個風箏
我們在外面先跑過其實是對的!!!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色調喔 沒有後製調整(不過還蠻希望有人可以教我 怎樣才能把照片調出這色調)


全家福照 本次出遊特多XD


東石漁港大概10分鐘內可以逛完整圈 假日的遊客比南寮少蠻多的 是個輕鬆的景點


不過除了地標外 整個港區比較沒特色 不適合好大喜功(?)的爸媽帶小朋友來


港口就得和漁船拍個紀念一下


我們大約快4點離開東石漁港 接下來就是一路往南直達墾丁
本來第一天的晚餐規劃是龍磐餐飲 不過嘎瞇說我們大約7:40才能到達墾丁 怕去太晚了 就調整行程
改成第一天晚餐先吃墾丁大街 只是這樣一改 錯過了些什麼....

墾丁大街比我想像中的長 而且週日晚上 還是好多人喔 我們一直開到大街尾巴過去才能停車
然後走馬看花的不知吃啥好 最後我們買了KFC前的東山鴨頭 很好吃 但是夭受貴!!!
2條脖子、1串屁股、1塊米血、2段大腸(都不到10cm) 這樣竟然要$320 超傻眼的

然後還有買超大熱狗跟戎將軍包子 也都是很貴 而且還不那麼好吃
有名的吳師傅滷味 則是人多 我又不大喜歡這種加熱滷味就沒有買了


3P在墾丁大街 蠻多遊客會想拍照或靠近 於是 某P就拿了水碗 裡頭放很多零錢 要拍假裝乞討照
可是實在是太、丟、臉、了 我好怕真的有路人丟錢進來要怎辦 所以他拍兩張後我就快收起來
在大街時 還遇到了一群黃金 結果是雪碧他們XD 真巧


買完大街小吃後 我們就開往我夢想中的三大民宿 最後一站 墨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