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墾丁遊③ 墨風民宿

在還沒帶3P出去過夜旅行之前 有時看別人Blog或電視/雜誌等訊息 讓我對某些民宿相當憧憬
一個是墾丁的墨風 一個是清境的白熊屋 還有就是花蓮的白陽山莊
終於這次的墾丁遊讓我把3者都體驗到了

有長期關心本站的朋友 一定很清楚冷水熊的故事了 我就不再多說了
新朋友歡迎前往Day 1# 白熊屋&清境國小這篇的回應區細細品嚐 (本人絕對沒有比中指)


在找尋住宿地點時 墾丁我有幾個口袋名單 除了夢想中的墨風外 還有海洋玫瑰和戀戀白砂
本來打算三間各住一晚的 但是海洋的房間佈置 很不對我口味 於是猶豫了好久 最後決定踢掉
所以我們這次的住宿 就在墨風兩晚 戀戀白砂一晚→非常錯誤的決定

因為是淡季的平日 所以訂房時阿龍說第二晚可以打8折 原本房價是$2980的
後來可能計算麻煩阿龍就很豪氣的說 兩天$5000啦 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我選住的房間是一樓的小墨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藍的風格 但秋冬住在太海洋的房間有點奇怪 所以選小墨
從墾丁大街開到墨風大約7-8min 不過因為晚上路燈有點暗 墨風又處在比較山邊的地方
本來我們聽Garmin走都覺得很心慌 還好沒有迷路

墨風應該是我住過的民宿中 照片跟實景差異度最小的 某P一進來後就說 這邊很不錯耶
雖然開放的浴室讓人有點小矮酉 但是整體的感覺是很舒適的
床很大又軟硬適中 房間的隔音也很好  (除了樓上用水時 偶爾會聽到水管流動的水聲)
冰箱、梳妝台、冷氣、除濕機 都是好的 無線網路也很穩定
(上面這行是在為日後要寫戀戀白砂鋪的梗!!!)


雖然沒有提供衣櫥令人有些不便 椅子很特別卻不是那麼好坐 可是整體來說絕對有95分的水準
雖然浴廁區沒有拍到照片 可是這邊的熱水 很夠勁 水大夠熱又穩定!!!
光是熱水這點 就可以打趴我住過的所有民宿了


最重要的是 一開門就可以有片大草皮讓小朋友奔跑 就算是晚上 也都還有明亮的燈光 真的超貼心


早餐從8:30供應到10:30 雖然這天是星期一 可是4間房間通通都還有人出來吃早餐耶
每間都有帶狗狗 在加上墨風自家的狗 數量竟然也快10隻XD


雖比不上卡內那麼妖嬌 但3P每次出門也是多少會招攬些追求者上門
這次中招的就是墨風的小八 連著兩天狂追POPO 偶爾也覺得換噴噴也不錯這樣的花心




導致最後阿綿問我: 你們家的狗狗是不是在發情 囧 我們家都是男生啦


而一向孤傲的小胖達 這天竟然喜歡上這個小白狗 一直想邀玩凹的好可愛



天氣涼爽且晴朗 我們在這麼棒的地方享用早餐


早餐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對挑嘴的我來說 這早餐大約是80分的程度 如果那個土司抹的是奶油而不是糖漿的話會更好


在墨風住的這兩晚 基本上都是很不錯的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花蓮白陽 某P則最喜歡墨風
某P覺得墨風房間很大 草地很大 白陽他就覺得臨溪閣房間太小 那邊的草地也好小

可是我的話 比較在意的是洗澡和洗狗區 白陽有熱水+吹水機 墨風洗狗區是冷水
墨風的開放式浴室 讓房間的濕氣頗重 雖然有冷氣除濕+除濕機 還是會覺得太潮
而且因為太潮濕 牆壁有些地方有壁癌 會有點扣分
不過 墨風的早餐 比白陽的好吃太多太多啦XD

如果還有機會到墾丁玩 我覺得墨風一定還會是我的首選

再次呼籲提醒帶狗狗出門旅遊的朋友 又棒又歡迎狗狗的民宿並不那麼多
所以對於民宿的規定 請一定要幫忙遵守 不要讓狗狗已經少之又少的機會還繼續消失

去民宿 請不要讓狗上床 要給狗狗用的毛巾那些請自己帶 不要拿民宿提供的去給狗狗用
要離開房間時 也不要把狗狗獨自留在房裡 大家要一起維護好的民宿!!!


下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