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墾丁遊⑦ 白砂灣&一杯咖啡&小杜包子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去海邊 總覺得會有大白鯊兀然出現 有了3p後更不喜歡帶他們去 海沙清理會超想哭
但是來到了墾丁 怎麼能夠不去沙灘奔跑呢
第三天的民宿會住戀戀白砂 也就是因為貪圖著去玩沙灘後可以直接到民宿清理 結果踩了個大雷!!!
總之 噴噴在3歲又11個月的時候 終於來到沙灘了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拍到某P夢想的黃昏+噴噴+青春奔跑


白砂灣在一個非常小小小的巷子內 我們開去的時候一直覺得怎麼可能沙灘在這種巷子裡 但是真的!!!
那邊有好些店家都有做沖水$10元的生意 所以不用太擔心清洗問題 也不需要因為沖洗就去住戀戀白砂!!!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車子還蠻好停的 那邊有塊空地 大約可以停5台車而已吧
不過白砂灣真的是我健過最乾淨的沙灘了 比海灣32或是南寮漁港的海岸都乾淨好多好多


這邊的海水因為太多沙子 所以不像香蕉灣那樣清澈 而且浪還蠻強的
導致POPO無法在這好好泳訓 非常容易滅頂




就連噴噴海王子也會怕這邊的浪 就連最愛的洞洞球都不要了






所以 我們下水沒多久就上岸了 但是上岸好像也沒比較好過XD
壞心的爸媽把洞洞球藏到沙裡面讓POPO發揮好鼻師的本事


不過POPO根本就不是獵犬嘛 亂挖一通XD


在POPO忙碌的同時 我想 都來到沙灘了 怎麼能不做沙浴呢


關於沙浴 我想補充一下 我們這麼做的時候 是11月了 秋天傍晚的沙灘 是偏涼的
雖然有陽光 但是沙子是涼爽的喔 不論在做什 我的基本出發點就是不讓3P因此受傷
有些照片 我不會希望大家看了也一樣學

因為當下的環境條件 小朋友的身體狀況 以及服從指令的程度 都是重要的因子
覺得3P沙浴很有趣很可愛 我替他們謝謝大家的喜歡
但是適不適合把這樣的玩法也換到別的狗狗身上 這則是想做的人需要好好思考的
不好意思 讓遊記變嚴肅了

沙洞並不是那麼好挖的XD 所以1P1P埋


POPO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 本來以為下一個就是他 臉超臭 但是就想說先拍照再挖下一坑



以為逃過了馬上笑的燦爛咧



孩子就是這樣 好傻好天真XD 第3個坑由某P操刀 又深又大的說


3P之沙浴大成功




好可愛的3顆頭




埋沙照放到噗浪後 有人說我們家是用合成的吧 有人說一定有用繩子練住
哼哼 影片有真相XD


玩夠了(?)後 小朋友還是得下海先沖洗一下 不過好像沒多大用處




雖然過曝了 但我兒子還是超帥的!!!!



這天 在這邊玩的最開心的反而是某P 他覺得被海浪沖倒超好玩的
所以最後我們都上岸了 就他一個還在水裡玩 最後口袋耳朵都是沙







在白砂灣我們大約只有待1時而已 離開後直接先走去戀戀白砂Check in跟沖洗一下
民宿會有專文 然後我們就去恆春吃晚餐了

晚餐我們是吃
一杯咖啡 這間是可以帶狗入內 可接受前一日與當日的訂位 但不接受8人以上的訂位


因為店內的位置不多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訂位才行 像我們這天是周二晚間 大約6:15就客滿了!!!


這邊的單價不貴 簡餐大約$130~$160 我們最後是點雙人共享餐 有湯、飯、3道主菜、甜點、飲料
主菜我們點了:宮保雞丁、蒜苗泰式豬肉、特製雞排 我覺得宮保雞丁非常好吃 蒜苗豬肉其次
特製雞排跟甜點就普普通通 飲料冰淇淋紅茶好喝 另一個忘了XD


一杯咖啡的餐點我覺得算是相當不錯的 店家對狗狗也很友善
不過還是要說 雖然可以帶狗入內用餐 但是請繫牽繩 讓狗狗不要影響到別的客人


吃完後 出門口10點鐘方向就是海角七號裡的阿嘉他家 觀光客一定要來拍個照咩


吃飽後我們就直接回民宿了 也終於找到了小杜包子 買了大肉包跟起司包 單價好像$35-$40
非常貴 而且沒有到那價位應該有的美味程度 墾丁這邊的包子真的都夭受貴的


回到民宿後 就是火大的一晚 沒想到最後一集要在火大中開始
可以開始搬板凳叫雞排了各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