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本來我們應該去吃喜酒跟參加某P公司的家庭日 更或者是去台北聽狗友會講座
臨時改成了去清大跑跑 閃過了可能的不好的事(也為逝去那小朋友感到悲傷)

從邁入DSLR之後 這是第一次帶定焦鏡外拍
謝謝襪姨跟威舅舅的幫忙 前陣子入手了 C35這顆 不過我還是對C24難以釋懷呀
定焦鏡 好難拍動態 所以這次動態照片糊了大半 35mm在450D身上還是太長了耶 所以取角也不順
決定下次還是乖乖拎著變焦出門吧

秋末了 所以中午來到清大也還很涼爽 中午 也沒其他人 很好


父子檔最愛的洞洞球 這顆洞洞球已經平安度過周歲了唷XD


然後噴噴小王子的粉絲有發現阿噴換了新背帶吧 
之前的Airdog 我發現在跑跑後 噴噴腋下會有磨破的擦傷 所以就換成了Premier Sure Fit
換過之後就沒再有擦傷了 所以太激動的小孩 項圈胸背還是要慢慢比較才能選出適合的



粉~司~福~利~照 (?)


不要怪某P偏心 胖達達出來就是方便完立即窩在媽媽身邊.....


以上 是某位爸爸嫌棄鏡頭又沒有放入「愛」拍的 以下的「心」可就不一樣了







好啦 我承認是因為我有拿吃吃XD 還有用的是Av模式來拍 跟某P用運動模式拍色澤會差很多




P-Sonic還是要交給某P掌鏡才行


最後 就用這次 我最喜歡的照片組來結束吧 是不是很幸福的感覺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