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6年末 科基界(?好幽遊白書呀)發生了重大的變化 CHD的問題 突然被點了出來 而且 很嚴重
我的劉波 是在2000年時領養的 在網路資訊不那麼發達的時候 我的飼育方法非常有問題
而後到了04年 養了POPO後 好像擁有比較多一點的養育知識了 但其實還是很無知
才會讓噴噴與他的兄弟姊妹們出現 (雖然擁有噴噴我們多了很多快樂 但出發點的確是個無法抹滅的錯誤)

雖然我不同意「不知者無罪」這話 可是有些觀念 的確是還需要更被宣廣的
所以 要跟大家推薦泡拔所成立的犬貓遺傳資訊站
這邊是泡拔將大多數人所害怕的英文但又是對飼主很有幫助的相關文章翻譯成中文的內容
有人願意這樣幫忙付出 是很需要被珍惜的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多學習 我們都想要讓毛小孩過的更好

希望各位朋友能夠花一點點時間 好好閱讀醫療主張這系列文 就如同在醫療主張101 (4)這篇文章泡拔所說的 
我希望藉由知識的力量,讓改革的巨輪能稍稍轉動,這系列講到的許多東西,在台灣也許短期內很難做到,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知道,原來我們可以這樣做,而且你現在就可以試著做。

我們一起試著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