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區的文章 後來幾乎成了買物系列XD 主鮮食很久了 所以也沒啥好記錄
對於人類吃的食物 我是覺得 煮一頓好勞心勞力 所以能吃外面就吃外面 絕對不是廚藝不好喔
當然 除了煮3P的鮮食外 我們還是偶爾需要在家裡煎個蔥油餅 煮個丸子湯或是阿舍乾麵
所以廚房用品和鍋具 也是我挺愛買的種類 就來介紹一下這一年的收穫吧

先從小東西來 感謝去美國探親的天狗阿木跟她的家人幫我們代收代寄 於是連跟了2個美國團
一個是廚房用品 另一個是狗狗玩具 我很客氣的只選了4個廚房用品
不過其中有一個我超期待的 卻因為需要太久時間運送 所以取消
另外3個就如下圖:Freshware矽膠夾$6.99 USD  HR開罐器$15.95 USD  Wusthof刀子組$34.95 USD 
目前都還不知道這些東西各花了多少台幣XD 所以美金價格僅供參考


Wusthof在台灣叫三叉牌 跟雙人牌一樣都屬於德國的知名廚房器具 不過在台灣雙人牌比較紅
我會接觸到三叉牌是因為想找一把好用的廚房剪刀 然後這把剪刀的心得都相當厲害 就成了口袋名單


然後人就是貪心呀 除了剪刀之外 還對磨刀器很有愛
Amazon又有包套組合剛好有磨刀器和剪刀 價格比這兩個物品單買還便宜!!! 當然就是改買整組回來囉
不過目前只有剪刀跟這把16cm刀有用到XD


好用的廚房剪刀 其實3-400就可以買到不錯用的 但是我要的是更利 更好清理的
像一般的廚房剪刀 在疊合處的卡髒 一直讓我很受不了


Wusthof的這剪刀可以完全拆拆來清理 卡回去用也不會鬆鬆的 超棒 銳利度更不用提了
這篇心得就完全展示了這把剪刀的好用 超推薦!!!


然後無關美國用品團的 去年還跟了rosle溫度計的團XD 這是料理用的數位溫度計
對於油炸食物時 到底幾度才能下鍋 有了這個溫度計就再也不需要看筷子冒泡泡了


最後介紹的是德國Woll鍋 Nowo Titanium鈦金系列#1628N
之前買的寶迪 平底組去了M家跟米魯家 我最後只留下28木柄深鍋
但是因為從沒養鍋 所以用了2年後 寶迪已經有一圈洗刷不了的焦痕 變很沾了


蠻喜歡28這個尺寸的 在我們家用起來很剛好 所以本想同樣的寶迪木柄28再買一支
現在寶迪好多人代買 價格也便宜多了 木柄28不用$4000就有 還含蓋子咧

可是如果買了新的木柄28 舊的要丟我捨不得 要賣也似乎賣不掉
我們家廚房又小 收不了那麼多鍋子 於是就去噗浪問問幾位鍋神媽媽還有啥鍋可買
最後決定買WOLL 主要原因有1. 把手可拆 2. 似乎不用特別保養 by 別人的WOLL鍋週年心得

WOLL鍋現在也因為德國代買多 所以購買還算方便 不過我相當討厭預購這件事
尤其是國外預購 有時一拖就又多等1-2個月 看菲比上次的慘痛經驗我就怕了 所以就去找網拍現貨
我找到的賣家是德意志生活精品 跟東元德貨館的預購相比大約貴了$200元 價格還算可接受
加上秘密友人也想要WOLL鍋 一起買順便小小議價一下 就買的相當開心囉
(不過秘密友人明明已經在FB貼了開箱照 我還堅持不把她抖出來真的很了不起吶)

WOLL鍋也出了好幾個系列 本來想說要就攻頂買鑽石系列 但後來因為重量放棄
最後決定Nowo Titanium鈦金系列 大小就是28確定 不過要圓還是方倒是想了頗久


因為方形進烤箱比較合適 收納也比較貼合櫃子而選方鍋


本來會害怕可拆的把手裝上時會不會不穩 但完全沒有不密合的狀況 我相當滿意


德國鍋子的屁股都好迷人吶


雖然寶迪28木柄已經不再不沾 但也還堪用 所以平常WOLL我還是會收到櫃子裡面
把手一拆 鍋體本身真的好好收


等到有需要不沾的食物時再把WOLL請出來


一滴油都沒加的乾煎蘿蔔糕


蘿蔔糕可以隨意在鍋內滑動 讓我想到不知那篇WOLL鍋的文章作者說
選方鍋是因為煎蘿蔔糕時可以排列整齊沒有空隙 我完全能夠理解這種強迫症XD


外酥內嫩的蘿蔔糕 好好吃呀 對了要聲明 我可沒有打電話給拉麻還是不理麻喔
這蘿蔔糕 是我 很辛苦的成品呢 超辛苦的騎車 去菜市場買的


拉哩拉雜的廚房用品篇 有緣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