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標題訂為BITE-MEEZ玩具(附贈眼球番外篇) 整個好聳動呀XD
自從咪蔔會玩玩具後 咪蔔也學會跟媽媽玩拉扯遊戲 甚至更喜歡玩咬咬
之前用廚房隔熱手套來陪3P玩 隔熱手套還是不夠厚實 
所以只能避的了破皮 躲不了黑青

直到某天 WA麻→這位麻麻現在出現在本站頻率好高 丟了個超可愛的
大嘴鳥手套玩具到噗浪
然後又天時地利人和的有天狗阿木幫忙 WA麻就開了咬咬手套團了 我當然就跟團囉

BITE-MEEZ玩具台灣我沒看過 美國也不是很好買 
amazon上頭許多都是Currently unavailable 多虧WA團長是歪果仁
於是找了又找終於讓我們有比較多種類可以選 雖然沒有大嘴鳥真的好扼腕
經過眾多狗友幫忙 這群BITE-MEEZ玩具來到P家
不過我只有兩隻手 所以也很節制的只買2隻啦 獅子跟長頸鹿則是以OO聞名的豆皮娘他們家的


BITE-MEEZ手套非常厚 所以玩的時候 比較不會手痛
之所以說比較不會 是因為P家有鯊魚PO 他猛然一咬的時候 其實還是會痛的
不過表布並不是很堅固的布料 所以玩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跟狗狗硬拉扯 否則容易撕裂


本來買咬咬手套最主要是想陪咪蔔玩 但沒想到戴上這手套後 咪蔔都不理我
跟父子檔玩 雖然他們很愛 但是也會因此互相生氣吵架


不過BITE-MEEZ的價格我覺得還蠻不便宜的 原價大約在$11-$14美金
再加上運費回來 一隻要??? (團長你還不快算錢 我很難寫文耶!!!)


不知在那看到的話 印象中是說 再多的玩具也比不上飼主的陪伴 是的


本文結束 以下為眼球番外篇XD
過年前大掃除時 看到琪有個玩具放好多年了 就拍了照片傳MMS給她問可丟否 
她沒回呀 於是舊送給阿噴噴當新年禮物了 
(事後琪說她只看到照片沒看到可丟否XD 已經太遲了)


Mr.眼球現在榮登P家長壽玩具冠軍唷 因為太大顆了 破壞狂POPO對它沒興趣
也因為太大顆了 看噴噴玩 覺得好有喜感 超可愛


咬著眼球恰恰丟


短短手撥眼球


回家時 看到阿噴咬著眼球跑來迎接 心情立刻變超好的


眼球番外篇 結束 預告~咪蔔特輯籌備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TE-MEEZ 互動玩具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