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毛小孩之後 我再也沒有想出國玩 所以家裡只有一咖Hippo 29"的大黑行李箱讓某P出差用
關於Hippo行李箱的介紹請轉台米米媽家XD 我們家的大黑就是看這邊敗來的
另外還有一咖琪淘汰的iki2贈品行李箱 很小 所以只有帶3P去GOGO游泳時才會出場
之前幾次的國內旅遊 則都是旅行包好幾包這樣的走 所以 我真的很需要一咖自己的行李箱吶
(以上喊話是不要讓大家誤會我亂亂買 真的是有需要的)

有遠因 必有近火 在ES版上看到網友分享波點行李箱後 我就燒的體無完膚
手腳太慢跟不到團 自己支付寶也還有好些餘額 就自己買吧
我是跟時尚箱包這間店買的 因為我要22"的紅色 問了好幾個賣家 只有這間有現貨
紅色22" 我買的價格是215RMB 價格當然比團購(190RMB)貴 而且也沒送防塵袋或其他贈品 
不過自己買的話 我還有一些東西可以一起集貨回來 可以自己掌握進度

將將 對行李箱實在沒概念的 收到時覺得22"其實也不大嘛


雖然好像小了點 可是紅點點真的好可愛


以行李箱來說 這個價格買不到質感太好的 所以實品我覺得很對的起價錢
唯一小小不喜歡的是我要打開行李箱 會一直拉到擴充的拉鍊


外殼跟想像的也有點差異 不是那種硬硬的亮面 而是比較霧的質感 有點像Hunter雨鞋的霧面紅


密碼鎖的部分有點虛 而且我買到的這咖 還有個污漬 用太漬筆也清不掉 小傷心
跨海買物就是這點不好 有瑕疵也沒辦法退貨了 後來跟賣家有要到一點退款彌補
內部也蠻基本的 容量大概可以放快30件的春裝


噴噴好適合被放進去拖走


拉杆的部分我覺得做的很棒喔 不論是拉出來或縮回去都非常順暢


我168 拉起來很順手 而且22"的 拉起來也不會人很壯碩卻箱子比例太小XD
總之 不到$1300的價格買到這樣的品質又這麼可愛的外型的旅行箱 我超超超滿意的


和旅行箱一起集貨回來的 還有這堆 多肉人的衣服我就不介紹啦



以及Tomato Juicy的飾品 我買了6副耳環跟2條項鍊


這間的價格算是比較高的 平均耳環一對大概要快$100台幣 可是質感相對的也好很多
賣家說他們家的鍍真金系列都是保色真空電鍍真金 跟市面那種假假的不一樣 希望是


這幾副耳環我都很喜歡 除了金色小香那款我覺得有點太小了 其他都很愛


尤其是這個紅色小花跟綠色方塊 戴起來氣質很好(似乎頗不要臉XD)


項鍊我鬼打牆的都買蝴蝶結 所以目前只有先用複雜的這條
這條才12RMB 超級便宜 戴起來也蠻好搭的 質感沒耳環好 不過也不會太糟糕啦


以上 就是最近買的好物分享 淘寶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