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花東行⑩ 花蓮小吃、七星潭

花東行最後一晚我們回到花蓮 當然住的還是白陽
而且非常沒創意的 連房間都跟去年一模一樣選了臨溪閣
過了一年 白陽也有點小小改變 房間內換了一組更好坐的皮沙發


房間外則是小草皮整頓成中草皮了


中草皮在全景圖看起來好大呀XD


晚上我們去了自強夜市 買了蔣家棺材板(某P說有換位子 差點以為沒開)
還有第一家烤肉(我一點都不想吃 是某P買的) 然後還跑去中華路找宜蘭香 結果那天沒開
因為宜蘭香沒開 剛好對面也有烤肉攤 叫十七街烤肉 我就買了
雖然十七街烤肉單價頗貴 動作又慢 可是超好吃的!!! 相較之下 另一袋烤肉 可以直接丟垃圾桶了

隔天醒來 白陽的早餐還是沒啥進步 蘿蔔糕很不優 蛋餅也中等 唯獨熱豆漿好好喝
吃過早餐後 我們先去買了廟口紅茶 非常不對我們口味 真傷心 我還一次買2杯
然後彌補去年pass掉的行程 我們最後一站來到七星潭


我對七星潭的記憶 也是netter給的
晚上黑黑的海潮聲 走起來腳底好疼的礫石 感覺會有冤魂跑出來哭哭 頗可怕的回憶
白天的七星潭是如此風光明媚 不過後來很壞心的朋友送我個當天七星潭外海有浮屍的新聞
就覺得呀 果然 我的直覺是對的XD


這天雖然有著陽光 但天氣還算偏涼的 3P都不會自動下水


還好小王子很好騙 假裝丟球就可以把他拐到海邊邊



雖然比起白砂灣 這邊的浪小蠻多 不過打過來時 小朋友們還是狼狽不堪



POPO這時的主題曲 應該是 白浪淘淘我好怕 抬起腿兒跑加爬


好可憐吶 兒子不孝就這樣自己落跑


兒子不孝就算了 更可憐的是還有個殘忍的媽媽 一直把他往海裡放



沙灘就是要玩沙浴 礫石灘就要玩排字啦~ 有人嫌我寫字小 排字也小


最後那個P夭受大


排了好幾次字 都被浪打壞 以為這邊很裡面了 結果


浪還是打上來了


「球勒」的戲碼 在花蓮也要逗弄一下鼻鼻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我們這5天的花東行程 就在七星潭完美(?)結束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