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 Party是我近年來最喜歡購買的鞋子 比起Estellala、Mania de Yvonne、Ballerina
SP的鞋子是我穿起來舒適度最高的 雖然流行性比較沒那麼前段 但鞋款也很典雅耐看
所以從前年買了一雙手工蝴蝶結雙色中跟牛津鞋後 整個跌進大坑 立即又把同款他色買了4雙
一年多的時間 已經買了10雙SP的鞋 是該來介紹一下了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SP家的鞋子 我通常都拿25.5 除非賣家有特別說明偏窄的ex.蝴蝶結中跟牛津 會拿到26
因為腳大 所以其實在SP家能購買的款式也不多 同樣41號鞋(25.5)
Estellala、Mania de Yvonne、Ballerina我會穿得很勉強 Ballerina之前買42號都還有點緊

這次一共買了5雙鞋 不過款式只有2種 3雙是柔軟綿羊皮低跟芭蕾舞鞋 另2雙是真皮赫本中跟鞋
因為之前買到有Spuer VIP的資格 所以這回想說就衝一萬五的8折團
沒想到 一丟到Plurk後 短短2天內 收了56雙鞋 金額高達8萬多(折扣前)

在此 要奉勸開SP團的朋友 絕對不要像我這樣傻傻的以為收多了還可以更便宜 並、沒、有
8萬多一樣只有打8折 也沒有因為8萬多 就讓多個地址免運 (8萬多至少也讓5個地址免運吧)
加上SP客服回覆頗慢 光是信件往來就夠讓人爆青筋

而且 收大團最可惡的 是 因為數量多 導致出貨會更慢
要等集中在一個地址的所有鞋全員到齊才會一起寄 所以越多雙所需的時間就越多
我自己這邊是分寄地址當中數量最多的 有27雙 所以從4/15匯款完 一直到5/19才收到鞋子
其他地址只買3-4雙的 都比我們至少早了一週收到

SP也沒有啥主購禮或是紅利回饋 最後8折完6萬多的金額 還要多花2次跨行轉帳手續費
我也沒收雜費啥的 中間又有一些問題 整個就是花時間又花錢在搞這大團 總之 這回得到教訓了
所以當前幾天看到SP又出了夏季新款 再次開團就只收到8折門檻超過一些就停了

回到正題 來看鞋子吧 SP的鞋盒包裝那些都很樸素 所以我忘了拍XD 直接跳實品照

柔軟綿羊皮低跟芭蕾舞鞋 這款我帶25.5 一共出了4色 駝、紫、桃、杏
第一眼看上的是桃紅 很夏天的顏色 可愛又不會太招搖 
杏色看起來很百搭 應該要買 然後 雖然我是討厭紫色的人
可是這款紫色深的好咖啡 是比較少見的顏色 所以也買了 唯獨駝色我不喜歡


我一直很喜歡穿芭蕾舞鞋款的平底鞋 之前Ballerina類似款就買了6雙
可是Ballerina的皮質頗硬 剛穿很磨腳 而且穿久看起來折痕超明顯就很舊
同樣是芭蕾款 SP好穿100倍!!! 而且雖然有小小低跟 但穿起來比別家的平底鞋還舒服


真皮赫本中跟鞋 這雙也是帶25.5 但後來發現我應該要帶26才對 25.5穿起來寬度太繃
所以一回家就立刻上了楦鞋器
本來礙於價格 這款只打算買1雙的 可是難以取捨到底該選黑米還是駝米 就.....一起吧


這次買的SP 內裡的部分一穿起來 很明顯的跟去年買的不一樣 變得更厚 更舒適
而且就算赫本那雙我尺寸沒抓好 穿起來也不會磨腳 只有在最寬的地方比較壓迫
赫本跟牛津這兩款 雖然是中跟 但因為很舒適 所以就算穿12小時也不會酸痛
不過芭蕾款 我穿杏跟紫都完全不磨 可是桃紅第一天穿時後腳跟會磨 之後就完全不會了


SP鞋底的防滑也一直都做得很好 尤其是他們家的天皮 非常耐走
我之前買鞋最常遇到就是天皮磨損 可是這雙紅色牛津 我買了也一年多 可是鞋底狀態都還很好呢


實品跟介紹完了 最後就是實穿囉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5雙大合照 赫本款黑米 很明顯看到我右腳寬會有點壓迫 駝米因為楦過了就不會這麼緊了


側面 各款放一雙代表就夠了吧



我平常穿裙子居多 赫本款雖然是中跟 但修飾效果普通


雖然黑米很百搭 但我私心更偏愛駝米


芭蕾款 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搭褲類 


不過我不是適合穿牛仔褲的人 所以勉強看一下吧XD


腳交叉有比較瘦長嗎


SP家的鞋真的很好穿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高 款式都算好搭 有幾款都有出到26 大腳的女生也適合
所以就算他們家客服很不耐斯 訂購要等一段時間 我還是願意忍受這些一直買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