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遷

格子美式餐坊 新竹市勝利路38號 03-5237899 漢堡單點$140~$270 官網Here

新竹有蠻多家美式餐廳 不過我們一直都沒有特愛美式料理 所以偶爾想吃的時候 只會想到Friday
直到前陣子團購網推出了格子的餐卷 結果一吃後整個愛上 格子變成我們偶爾晚餐的奢華

位在護城河旁邊的格子 招牌在勝利路上並不算醒目 位置大約在靠近南門醫院那端


騎機車來的話 停車還算容易 開車的話 雖然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 可是卻總是一位難求


店面不算大 雖然有2樓 不過平常的晚上還是不少客人 建議要吃還是先訂位



這天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座位 單層大約20人就滿了
去了幾次格子 這是第一次坐上2樓 可能是當天要熱不熱的 所以2樓的冷氣相當不強 吃起來不很舒適
加上2樓的服務人員只有1名 不論是送水杯還是點菜都相當慢 之前坐1樓時不會這樣


雖然格子也有牛排或義大利麵 不過我們每次來都吃漢堡 而且都吃一模一樣的漢堡XD


這是某P喜歡的BBQ起司漢堡$180 平常點漢堡就是會附一些薯條
不過這天我們聽了學弟建議 把附餐+30元升等成焗烤薯條


格子的薯條很好吃 外酥脆內鬆軟又充滿馬鈴薯的香氣 我們很愛


雖然起司給的很大方 可是加了起司的薯條吃起來好厚重又鹹 反而沒有原味的好吃
至於BBQ漢堡本身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就沒法寫啥想法啦 某P特愛就是


而我每次來格子都點蜂蜜芥末雞柳堡$190 附餐則是+$30元把原來的薯條升等成雞塊


格子的雞塊跟麥當當比起來比較濕軟 可是附的蜂蜜芥末醬超好吃 所以每次來一定會換這個附餐
雞柳堡本身肉給的超多的 肉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水 我好愛
漢堡包又大又鬆軟 就算不跟內餡一起吃都是好吃的麵包 配料的部分有生菜、洋蔥、蕃茄片跟酸黃瓜
我覺得格子給漢堡搭配的生菜有點少 所以每次都搶某P的生菜來加料


之前還點過烤馬鈴薯皮$160 不過這道就很普通 Friday的比較好吃
通常我們來這邊不點會飲料 餐點的話就是一人一個漢堡餐就可以吃飽飽了
不過這天是某P跟學弟聚餐 我在旁邊無聊 就又點了個巧克力冰淇$淋$60元
我不是很喜歡甜食的人 可是那天竟然覺得這個冰淇淋超好吃 很香濃的巧克力味又不會太甜


寫一寫肚子好餓XD 我想這週應該又會來吃頓奢華的格子當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