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體驗} 是因為這次的內容 好像不能說是{試用} 所以才不像往常那樣寫 
並不是我變婉轉XD  一直以來 對於廠商邀約 我總是這樣回覆的

謝謝你們的邀約 我願意接試用合作 但是關於試用文我需要先說明
對於試用試吃這類文章 我的原則是 真的覺得好的我才會推薦
不論是不是試用 好的壞的我都會誠實的寫並不是只會說好話的那種
對於無法接受的產品 要勉強推薦的話 我做不來我也不想糟蹋來看Blog的人對我的信賴
所以 若是你們覺得像我這樣的Blogger 你們也可接受那麼很謝謝 希望我們能夠合作愉快
若不能接受 也很謝謝 你們曾這樣的邀請我

博閔說我的回覆很囂張的客套 可是這是我的原則 所以在本站 
要看到很多試用心得是不可能的 因為沒那麼多廠商敢來賭我這樣的個性
常常這信一回出去 就沒有再聯絡了 連封沒關係那就不麻煩的回覆也沒

這次petnii提供的體驗邀約內容為「30分鐘寵物按摩+飼主肌膚諮詢服務」
在我一如往常的回信之後 對方的回覆讓我相當感動 
P媽~ 你好! 很高興接到你的回覆 關於信中所提到的原則 Petii 秉持希望一切的體驗是客觀的
我們將努力發展出讓網友值得信任推薦機制 所以我們尊重所有阿寵的體驗感想
所以我就接下了這次的體驗 然後同樣的聲明
本人只有去參加體驗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對於寵物按摩這塊 一開始我是從尾巴派對的Blog看到的 當時覺得
哇 費用真高 不知道有多少成效
這次會接下體驗 就是因為之前看過斑娘的文章 對瑞典寵物按摩有一些期待
像POPO這樣的身體狀況 按摩應該會是很棒的舒緩與幫助 
所以就算要跑台北 也是很好的機會

位於天母西路的PURE飄耳 主要在做寵物SPA按摩 也有販賣鮮食和一些寵物精品
已經開了一年多的PURE 店長是柴犬小乖麻 她的小乖已經17歲了說
當初小乖麻因為小乖的身體狀況而辭掉工作 開始嘗試鮮食 並且去學寵物按摩
後來小乖的健康有很大的改善 所以小乖麻開了PURE
希望能分享鮮食和寵物按摩的好 給更多狗狗

我們這天預約3點 不過時間沒抓好 提早了20分鐘到 剛好上一隻狗狗才剛結束完按摩
店面非常的小 停車的話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或是路邊停車格 還算方便 只是要花錢


店內感覺大概3坪而已 所以真的需要預約再來 不然還有其他狗跟人的狀況下 空間非常壓迫
寵物精品主要都是小型犬的 同時店裡也有販售鮮食 後方還有洗澡區 不過好像沒有美容


因為我們早來了 所以一開始POPO看到前一隻狗狗很想邀玩 靜不下來


但是小乖麻開始按摩POPO的肩膀附近後 POPO就比較穩定
按摩的順序是從頭往屁股下去 在按到POPO的髖部時
小乖麻說:他的這邊有很大的問題 按起來有散開的感覺 後腳要注意
當下我很訝異 因為雖然對寵物按摩有興趣 但同時我心裡還是會有種不信任感
沒想到小乖麻這樣摸就可以知道PO鼻的CHD問題


在預約時 小乖麻並不知道我們是3P家 去了以後我覺得她也不認識我們XD
所以不會是忠實觀眾的那種有準備資料 也不是 像算命的先問過啥啥啥才牽拖
我都沒有說 她卻能夠一摸就知道 這讓我非常非常的驚訝


不過因為我很鐵齒 覺得也許因為台灣科基太多CHD問題 所以她隨口說說而已
在按後腿時 我問她:能夠知道哪一隻腳的狀況比較差嗎 還是其實都差不多


在兩邊都按完後她說:左邊的問題比右邊嚴重很多 左邊幾乎沒有大腿肌肉 只靠臀肌和小腿
右邊比較好一點 還有一些大腿肌肉 比起來左邊應該是他放棄了 右邊還有在用


我很難以形容當下的感覺 
完全就跟POPO腳部X光拍出來的趨勢符合 也和POPO平日腳腳狀況一致
小乖麻說 像POPO這樣的狀況 至少每個月都要去按摩一次 也要我多給POPO吃優質蛋白質
從食物+按摩 還有我們平日的保養以及游泳復健 來幫助POPO能夠長出肌肉去減輕髖部負擔


POPO的按摩 大約20多分鐘就結束了 在按摩當中 POPO感覺是很舒服的 一度還瞇眼想睡
如果不是因為住新竹 我應該會每週都帶PO鼻去按摩了我想


不過在按摩的過程中 因為店就在大馬路旁 又是玻璃櫥窗 所以當有車子喇叭或大一點的聲響
會讓POPO從按摩中的迷濛驚醒 這是比較不好的部分
還有就是店內空間很小 我們去也只能坐地板 我是不很在意啦 不過我想有的人會討厭


雖然體驗的部分本來是說還有飼主肌膚諮詢 
不過這部分小乖麻都沒有提到 我也不是很care就算了
因為有想再來 所以問了費用:
中小型犬$300/每次20分鐘 大型犬$400/每次30分鐘 我覺得不貴 
但我們要去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 對於這次的體驗 讓我最大的感觸就是
我應該要自己也去學習寵物按摩!!!

非常謝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這次的體驗 讓我能夠接觸到新的領域
也謝謝PURE的小乖麻在這次體驗中讓我大開眼界!!!!

最後 我決定以後都要用這角度拍照!!! 腿好長 人好瘦呀XDXDXD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 http://www.petnii.com/index.php
Pure飄耳: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