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在一些Blog都會看到antibac2k的試用或開箱文 
腦波弱的我當然一直都很想把它帶回家 不過因為有些試用文都寫的太豪洨 
而且我們家已經有
DK先生 
家裡通風又很好 也沒有非買不可的必要 就一直觀望觀望觀望 
然後每到週年慶或是每看到有啥促銷優惠活動就又心癢一次

本來想等LaMiWa的心得 可是他們有的買了也要一年都沒有要寫的意思
然後好心的La就說 直接把他家那顆借我用一陣子 
所以這篇 首先要感謝La大戶的出借

從拉家借來的魔術球 是
PANTONE系列的L號 
拉麻還把全套的淨化液一起出借 叫我儘管用


我們家因為通風良好一直沒有啥狗味 但夏天上班開冷氣給3P吹就沒有通風良好這點
所以有時回到家的瞬間 會覺得 嗯 原來狗味是這樣呀
前陣子試用的
自然魔法我覺得是便宜又蠻有效的產品 所以後來年獸媽開團就又囤了8瓶回家XD

回到antibac2k 之前卻步的原因除了價格之外 還有就是使用方式我覺得有點麻煩
官網建議要2天就換水跟淨化液 每個月還要洗攪拌軸 非常不適合懶惰的我呀
而且淨化液也不便宜 定價$1280/120ml 每次加5ml 等於每天成本至少$25元
雖然用過的人說不一定要這麼頻繁的換水 甚至米米媽說不用加淨化液 光用清水都有效果
可是我自己用的感覺是 既然買了 淨化液還是要加一下啦

官網沒說加水需不需要過濾過的水 不過我想 要用就把配合的調整最好 所以都是加過濾水


淨化液出了很多口味 這樣一小瓶就是5ml
儘管拉麻叫我盡量用 可是要一次倒完整瓶還別人的我下不了手呀XD 所以我都混香味來加


機子的內部構造 我拍糊了 
所以請參考花花麻這篇
安體百克使用分享 我就直接跳使用的模樣唄
antibac2k的外型我覺得挺可愛的 質感也相當好 
而且有燈光效果 可以作為居家擺飾也不突兀


燈光的部分可選擇單色/多彩/關閉 我是習慣關著 
運轉時 內部的水會瘋狂抖動很像被煮沸那樣
antibac2k和水氧機不大一樣 它並不會有噴霧水氣跑出來 
而且出來的香氛擴散的速度比水氧機快很多
(我的水氧機是Muji的 米家也有一台還寫過
介紹勒)


我借用一週的感想 可能因為我們家狗味真的不那麼明顯 所以用起來跟自然魔法的效果差不多
只是antibac2k的香氣會比較濃郁 然後需要插電、換水、加淨化液 還有使用的時候有些聲音
而antibac2k所強調的並不只有去除異味 官網說:
利用「膜囊封鎖技術」之專利技術,
有效包覆空氣中多種不同的微生物、造成惡臭的異味分子、以及有害飄浮粒子。
 
這部分因為我沒有測細菌病毒的機器 無法得證


所以借了一週後 我懷著感恩的心把魔術球還給拉麻 對antibac2k奢望也消失了XD
以它的價位還有後續維護跟費用 在我們家使用可能是太浪費了
萬把塊的產品 相對的效能上 我會覺得錢花的不那麼值得
但是他最近新出的
膠囊系列 價位大概3-4張小朋友就有了 我也許之後會採買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ibac2k 魔術球 除臭用品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