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球是去年入手的吃吃玩具之一 不過因為小小顆 在我們家很容易神隱 就不常給小朋友玩
當時比較喜歡惡魔嘴嘴 But 嘴嘴後來在我們家已經沒有難度了
中間的分隔檔板也都裂掉 整個變成很簡單的大嘴巴 就算放海洋之星的魚皮方塊酥卡著
3P也花不到1分鐘就會用舌頭去捲出來.....所以惡魔球最近終於重見天日

拿去年的照片 嘴嘴很明顯的比球大 雖然球中間沒啥分隔島 可是對3P來說 球的難度比較高
因為開口小 光用滾動撥動是不容易掉出吃吃 也因為開口小 舌頭要進去捲吃吃也不容易


加上前陣子看到惡魔球又出了新款 所以就再帶一顆惡魔太太回來囉
雖然先生跟太太嘴形有點差異 不過大小還有難度是差不多的 如果放方塊酥那種大小會超難
放大顆粒飼料或小薑餅乾的話 就要像POPO這樣大口咬下去 讓洞口變形才有機會掉出來


因為太容易神隱 所以除非家徒四壁 否則惡魔夫妻不適合當外出時丟給小朋友打發時間的玩具
然後因為在想也許之後還會出惡魔小孩胖達達的嘴巴比較難整個咬住這球 

所以我們家只有2個球 我在看書的時候 就會給父子檔惡麼夫妻球 胖達達則是給Kong


分到玩具後 大家就各忙各的 放了大大小小吃吃的惡魔球 3P通常可以玩到30min-1hr


阿噴努力的姿勢很喜感 超愛半蹲練腿力的這孩子




小胖達真是太可愛了


Kong的部分我通常會放濕鼻子餅乾 因為難很弄出來 所以有時胖達努力到火大就會拿Kong來吐我


同樣被寵壞的孩子還有劉POPO 當這種時候呢 只要把彼此的玩具互相交換 
他們就會以為又拿到新的而重新努力XDXDXD     ↓唯一知道媽媽不疼認份的劉小噴




惡魔球目前是我在家時最喜歡給的吃吃玩具 因為玩起來不吵又可以耗很久 就來推薦一下嚕
雖然我覺得本篇的重點應該是小胖達閃亮亮的超可愛



相關閱讀:惡魔嘴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