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綠島行⑧ 綠島環島、小野柳、東河小吃、石梯坪

第四天的早上 我們要搭10:30的船班回台東 所以這天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騎車環島


一方面是時間比較緊 另外就是父子檔的腳還是有狀況 全程我們就是騎車到定點拍照就離開
我們走逆時針的方向 所以一開始會到石朗 接著到大白砂 不過這邊都是海岸沒太特別的景觀


也不曉得多久之後 我們到了朝日溫泉


哈巴狗與睡美人



有夠受不了這兩位


小長城


小長城某P很想要走 就說一人扛一支 但最後還是怕要趕船班只好放棄


梅花鹿生態園區 白天只能看到招牌 晚上只能看到黑夜中發亮的眼睛XD


綠島機場


最後我們這樣邊騎邊拍照也花了一小時才環島完畢 就來港口等船囉
三先生和三太太來港口幫我們把機車帶走 交代我們要坐後面中間的位置才比較不會暈船
但是雖然我們來港口排隊算比較前段 可船班延誤了 而且船一來後面旅行團根本就沒排隊的就衝


最後我們又做到前幾排的位置 相當恐慌的一上船我就倒了.....
不過回台東的船比去綠島時平穩太多 所以這次我沒吐 只有暈船而已
暈船的狀況比較嚴重 我到回新竹的頭兩天睡覺都還覺得我在海上晃蕩而難睡
讓我更加肯定再也不要去離島這件事


回到台東第一站 我們來到小野柳 從富岡漁港過來開車不用3分鐘 超近
但是我沒料到中午的小野柳熱到不像話 雖然給3P穿了涼涼衣 卻還是放棄了這邊的步道
只有拍拍這種度假風味的P-sonic就離開 


小胖達拍照實在表情太豐富的可愛了XD


離開小野柳時間已經過中午了 午餐安排的都蘭小房子這天依舊沒有開 所以我們只好又來到東河吃肉粽 
並不是這肉粽好吃到讓我非來不可 呀就都蘭小房子永遠遇不到它開呀
東河肉粽王的我願意給到85分 但一個35元又沒啥料的其實太貴 湯類算平價也不錯喝
而很妙的隕石水喝起來則跟白開水沒啥差別 不過某P看到隕石水就覺得太神棍了些XD


春天沒買到的東河包子 這次就補回來啦


我個人是討厭吃肉包的 所以肉包某P吃 我則買了花捲 
這花捲是超級地雷 整個超乾 又不夠香 雖然10元算便宜 但我絕對不想再買
肉包某P說不錯 比甯記好吃 我試了一口覺得很普通 不過熱愛肉包的某P評價應該比較準確


吃飽後 喚我開車 讓某P小睡一下 繼續沿著台11北上 我們應該來去八仙洞
不過又是考量POPO腳的狀況 所以我就不停直接往花蓮開去 然後3點不到就來到石梯坪
石梯坪這邊一進來有停車場 開到最裡面遊客中心這邊也不少車位
這邊是露營區 有著面海的營地 還有棧道可以走 不過棧道就在車道旁邊

我們沒有走完全區 只有在靠近遊客中心這邊的營區晃晃


天氣好 海景很美 營地的設備感覺也很完備 不過文明病嚴重的我對露營無法感興趣XD


這邊很多礁石 要去海裡不是很好走 而且礁石上好多螃蟹 密密麻麻的看了有點可怕


我們就在這邊拍拍照 胖達達準備動作好多XD




靜靜的望著風景


休息到快睡著了 我們又要再度上路 這天 可是要趕回花蓮白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