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拉麻借我魔術球後 雖然對魔術球的奢望已消除 
但對於產品本身還是喜歡的 尤其是淨化液的香氣 所以上個月在遠百週年慶的時候
手上的抵用卷似乎也沒要買啥 就帶了Happy Air回家

Happy Air是安體百克今年新上市的產品 中文官網說其適用範圍為5坪
可是日本的資料則說適用範圍應該只有 約6m2(約3畳) 就大約2坪左右的空間
以適用範圍來看 膠囊跟S號的魔術球是一致的 
但以容量跟淨化液使用量來看 膠囊則又跟M號魔術球一樣

再以價格來說 膠囊台灣目前只有賣組合包:
+50ml淨化液的$2380 或 +300ml淨化液的$3980
魔術球S號$7680 M號+12瓶5ml的淨化液試用瓶$8800 價差很大 
雖然質感有差 膠囊就是純塑膠 不像魔術球還有玻璃 還有啥水晶的
但膠囊的體積也比較小 不論怎麼看 都是買膠囊比較划算呀 所以我就買了+300ml的組合

Happy Air一共推出11種顏色 我個人喜歡玫紅跟綠色 
不過考慮之後要放的牆面顏色 選了淡粉紅 淨化液的口味 則是挑了海洋 
所以整個組合內容有:
說明書、保證書、300ml淨化液、膠囊主體、電源插頭、止滑墊、表情貼紙(誰要呀= =)


膠囊主體的上半部就是馬達 下半部則完全單純是個裝水的容器
上蓋的部分說明書有說 在換水時要特別注意 不要整個倒立放
以免水滲進機器可能會故障


Happy Air我是打算買來放主臥 我們家主臥大約5坪 而且是比較密閉型的空間
所以用膠囊雖然好像範圍會不夠廣布 但扣除掉家具佔的空間後 用起來是還ok的
kenalice 拍攝的 cats。

我把膠囊放在化妝台這 每天睡前幫小朋友按摩、溫灸、刷牙時才會開啟 大約1-2小時
本來只是覺得淨化液的香氣我很喜歡 比用精油水氧機更自然舒適
但後來發現使用上其實有明顯的淨化


之前在做溫灸的時候 燒艾草條的耖揮搭瞇(台語:燒焦味) 讓某P很討厭 所以溫灸都在頂樓做
但去綠島回來後 要給3P休養 所以好幾天都沒去頂樓 改在主臥床上做 
開啟膠囊後做溫灸 當下還會聞到耖揮搭瞇 可是做完後就幾乎聞不到
不像之前整個房間都瀰漫著耖揮搭瞇 難怪有人說這台淨化煙味的效果很好

既然淨化煙味很好 我就又把膠囊換去廁所試看看 結果對尿味沒啥效
不過我覺得主因還是我們家廁所太通風 就像之前魔術球在客廳一樣
太通風了 感覺不到香氣

Hpaay Air的使用建議是可連續12小時 不過我一天只開1-2小時
所以就覺得可以7天換一次水 但使用下來發現水會改變
水會變濁這很正常 但水會變色這是之前試用魔術球時沒有的現象
不知道是Happy Air的關係 還是淨化液的問題


香氣的部分 也只有在前2天比較明顯 之後就變的很淡很淡 不過除異味的效果還是有
所以如果是小空間又比較密閉的話 Happy Air用起來是很不錯的
我就還蠻想再來一枚放書房這句話某P請當作沒看到 謝謝

(淡粉紅跟主臥牆面還有白色化妝台很搭唄)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