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買大總匯前三集第①集點這邊第②集點這邊第③集點這邊 現在是第④集 
團購的部分變少了 不是跟的少 而是買到不適合的都已經轉讓XD

雙排扣毛呢大衣
這件大衣 是看到FW板的詢問文 被燒到的 去年夏天買過這家的衣服 雖然看起來是打版衣
但基本上版型算不錯的 跟圖片也沒太大差異 我168/79 胸105 拿加大XXXL藍色
我穿起來有點緊繃 胸跟肩小卡 但不到手臂無法動的程度 

                                                                               
外套本身材質算ok 是毛料的 如果家中有寵物的 非常容易沾毛! 
剪裁大體上還可以 不過袖子肩膀的地方凸凸的有點明顯(會覺得像ENZO) 
做工有點粗→主要是內裡 外表看起來不會 扣子一定要自己重新縫過 非常不牢!!!
 
                                          
以價格來說 大概在800元內比較合理 衣服大概1.1kg 我含運費買下來大概要1090 也算可接受啦
因為領口空空的 所以搭配假領子跟圍巾會比較適合


 寬鬆粗針織外套
這件外套好像是前兩個月的熱門合購物 跟團價格大概$280/件 我帶了米白跟深藍
粗針織的外套 其實容易顯胖 所以裡頭不能穿太厚的 不然手臂會超可怕
扣子還算牢固 衣服料子摸起來有點刺 所以我通常內搭還是要長袖比較好
簡單基本款的外套蠻好搭的 這件我可以全扣 不過扣起來並不好看



珊瑚絨加厚情侶睡袍
之前買的甘道夫袍 一直是我們冬天居家最愛 厚卻不重 不論多冷穿上都不會有衣服的冰涼感
雖然很想再多買 可認識淘寶之後 就覺得 甘道夫袍的定價太高了 所以就想在淘寶找

但是淘寶的珊瑚絨睡袍 厚的通常很花 就算偶有素色 卻很難找到連帽款
直到前陣子看到有主購開團 其中一款勉強算素色有帽子 問了掌櫃是厚款 就跟團了
這件跟團大概$360 相當便宜 不過穿起來的舒適度跟甘道夫比 就輸了 甘道夫整個材質厚實很多



淘寶這款我拿灰色XXL 因為睡袍穿大更舒服 也不怕跟某P拿錯 
可是長度寬度跟質感 甘道夫袍都是比較好的


而且這件睡袍內部會有小短繩 有的只有一邊有 有的有兩邊 完全不知道是幹嘛用
雖然$360很便宜 不過某P就說 還是買$1200的甘道夫比較好


 娟子平價店的鉤花領長版上衣條絨短褲
娟子家的衣服是中大碼的 我買過幾次 品質很不穩定 不過這次買的我覺得CP值都算高
鉤花很日系的長版上衣一直都是我的菜 所以一次就帶了兩色
這件衣服的質料並不好但版型算不錯 唯獨袖子短了一些 腰部綁繩可拆 但我覺得綁著會瘦一點XD
長度的話我穿著是不能當洋裝的 一定要有內搭



短褲的部分 質感超棒 而且版型非常好 尤其是大腿褲管夠寬 看起來腿會瘦一些
褲子算中低腰 所以我拿14號剛好合身 是今年買到最喜歡的褲子 很後悔沒有顏色全包


麻花褲襪 + 假膝上襪
之前跟團買了小鹿堆堆襪 低估了自己的肉 沒辦法穿出好看的堆堆效果
但因為跟團 發現西米印象這間店的襪子蠻不錯的 所以後來又買了絲襪試看看

通常高+/or胖的人 買褲襪最怕腿穿上了腰穿上了 跨下卻空了一塊朗風 另外也怕薄到試穿就破
但這款麻花褲襪 完全沒有以上問題 彈性夠長度夠 厚度也夠  我穿起來完全不用怕等等褲襪是不是要裂掉
而且價格很便宜 含運大概$120 以這樣的質感就算要$200我都願意回購


假膝上襪的部分 我是買轉讓的 價格是$120 我買加長版 上膚下黑


跟麻花襪比起來 假膝上質感就差多了 上膚的部分很薄 我想是這樣才自然
但 穿了以後都會覺得等等襪子是不是要突然綻裂 而且更大的問題在上膚的部分很短
我都買加長版了 穿起來還是跨下會朗風


可能因為我肉多 穿起來長度有點尷尬 黑色只能拉到膝上8cm左右


雖然剛穿還不錯 但活動後 因為跨下朗風的問題 會隨著襪子越來越往下滑 朗的越來越大
穿過一次上班就覺得真是夠了


 復古休閒書包
最後一個介紹的是雙肩包 年紀不小了 所以雙肩包平常其實用不大到 
但帶3P出門的時候 雙肩包就相當好用
我本來的布背包是亮黃色的 在秋冬背起來有點奇怪 就買了這個復古包來交替囉
不到$400元的價格 這包包的質感算不錯 容量也堪用 不過到手後還沒機會帶它出門XD


因為快過年了 所以最近我就收手啦 買買買大總匯先在此告一段落囉
再次感謝所有開團的主購 還有一起敗家的伙伴 我們過完年後再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