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 第一次在新竹有寵物展 就跟奶太去逛看看 雖然很虛 可是有狗友會就超好買XD
在狗友會攤位除了保健品之外 我還帶了新的有機餅乾以及號稱嗶嗶被咬壞還會繼續叫的玩具回來
餅乾吃也吃完了 嗶嗶玩具耗損也差不多了 就來介紹一下吧

來自美國的Max & Ruffy's 有機餅乾 是100%有機成分的素食餅乾 不過尚未取得USDA有機認證標章
MR一共推出了6種口味的餅乾 每種口味又分成大顆粒或小顆粒 小包裝就是小顆粒
因為單價高小包$200/142g 大包$300/224g 所以我這次沒有全掃 只挑了比較特別的口味來買
最想買的海藻在寵展攤位沒了 最後挑了藍莓和披薩 我是聞不出來這餅乾包裝有啥 但這兩位非常誇張



才買了不久 又有狗友告知有些網站這款餅乾在做即期品的特價 就補了2包海藻口味回來


打開包裝長這樣


不同口味的餅乾 色澤差異頗大 而且非常妙的 披薩口味真的很有披薩香 藍莓也充滿果香
雖然是小顆粒 但組成是很紮實的 比濕鼻子還要硬 所以一包的量其實很少 更顯昂貴XD


我有試吃 除了聞起來很香 基本上沒有啥特別好吃 我覺得濕鼻子蘋果比較好吃
不過因為很香 所以小朋友超愛超愛超愛 尤其是胖達達 完全無法冷靜
只是這原價想讓我再買應該是不可能啦


同天帶回的另一個玩具 是Kyjen的invincibles嗶嗶蛇 嗶嗶蛇有出大跟小 差在長度
我買的是小的 只有3節身體 價格$290 算是中等價位的玩具
本來我對它完全沒興趣 可是Amy姐介紹說這個啾啾被咬破還是會叫就超吸引人呀
尤其是我們家那兩個破壞狂父子檔 只要玩具不啾了就失去興致 於是我就兩色都打包唄

(胖達達真的超愛MR餅乾XD)

嗶嗶蛇身體的部分每節都是個啾啾 而且不同於平常的那種圓型啾 發出來的聲音較為厚實響亮


在最尾端的部分 還有裝設一個小發聲器 是甩動就會沙沙的


以中型犬來說 我覺得買小的就很夠了


不過每次看阿噴咬著嗶嗶蛇 我都好怕他會踩到絆死自己


嗶嗶舌的布料是短毛的 毛摸起來很柔軟 耐髒度也不錯 而且內部除了啾啾外 沒有其他填充物
做工算蠻耐玩的 不過也不適合直接當拔河用啦

  (↑這爽爽臉超可愛)

唯一的缺點 就是造型太噁心 雖然已經是Q版了 可是我還是這玩具覺得長的很可怕


幾個月下來 嗶嗶蛇真的很耐玩 尾巴的沙沙是第一個被挖出來的 身體的啾啾
目前也只被咬壞一節 以父子檔的破壞率來說 這玩具可以算的上前幾名唷


內部的啾啾雖早已千穿百孔 但只要沒被咬破挖出來拔頭 都還是能夠一直嗶下去


以上 就是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還有阿噴真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