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POPO 在2004的情人節那天出生 
還記得剛回家時 POPO小小的毛茸茸的像布偶般 一轉眼 竟也8歲了


決定8歲的POPO要好好的整理一次他的牙齒 所以生日蛋糕一定要先訂先吃(笑)
這次的生日蛋糕還是選擇okii媽的手工蛋糕 本來是也想過要訂100號的 不過要搶名額很可怕 加上
有好朋友分享給我看她之前訂100號的蛋糕的樣子 我就別去跟別人爭破頭了吧XD

而在生日之前 POPO的耳朵跟皮膚出了一些狀況 到了生日那天晚上惡化到很嚴重
也因此上週整個Blog停擺 還好後來已穩定 等療程整個走完會再有專文紀錄

POPO的生日蛋糕 我一樣是訂6"的 另外加2個糖偶 含運是$800 這回有學乖了 訂了生日前兩天到來
okii媽說謝謝我的介紹多了許多科基訂單 讓她捏科基的功力大增XD 所以多送了3個小餅乾


看到蛋糕POPO好開心吶


不過這次的蛋糕有一點損傷 小胖達變成豬鼻子


蛋糕也跟底座不是那麼牢靠 所以就不敢拿起來拍


跟去年11月的↓比 okii媽的科基糖偶更科基了


花美男PO小鼻跟他的蛋糕都粉嫩嫩的好搭喔


不過當我說蛋糕要收起來 等拔拔下班再來切 他就臭臉了


壽星最大呀 生日怎麼可以不開心 所以立刻拆了餅乾先讓PO大爺打打牙祭




除了蛋糕之外 因為POPO生日 狗友會開了濕鼻子團 是POPO超愛的餅餅
媽媽心一橫 全包之外 連暖暖衣都一起買回來了!!!


終於到了晚餐過後 可以吃蛋糕嚕 (不過POPO因為耳朵太不舒服 一路臭臉)


切了一半給3個小朋友分



鼻鼻好帥好帥!!!!!


唯有在吃吃的時候 才比較忘記疼痛


剩下一半的蛋糕 隔天也吃光了



可憐的POPO今年的生日 在痛痛中渡過 但還好已經沒事了 希望一直健康快樂的等待下一個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