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P開始比較多出到26號的鞋款後 平均每個月都會買1-2雙他們家的鞋
也因為穿習慣他們家的鞋 現在反而不容易亂買了 這就是由奢入儉難呀
這次一共入手4款鞋共7雙 不過其中一款因為尺寸不合 轉讓掉了2雙 所以本篇只有5雙鞋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SP家的鞋子 我通常都拿25.5或26 因為腳大 所以其實在SP家能購買的款式也不多 同樣41號鞋(25.5)
Estellala、Mania de Yvonne、Ballerina我會穿得很勉強 Ballerina之前買42號都還有點緊
(上面這段是抄以前的沒錯)

以下依購買時間來介紹這次的鞋子 第一款是去年12月推出的混羊毛絨布芭蕾舞鞋 
這款式冬季限定 所以目前已經找不到販售頁面了 售價為$980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改良了鞋底 變成走路不容易發出扣扣聲
表布是毛絨感的 共推出9個顏色有部分顏色會有金蔥 我買的是米色(略帶金蔥)跟水藍

雖然這款是娃娃鞋 網頁說版型正常 但看是穿報告都拿大半號比較舒服 所以我選了26
穿起來比素面絨布款鬆一點點 可是我穿起來算是剛好 沒辦法拿25.5
本來怕這種布面容易髒 但是米色這雙我穿了2個多月 也沒變很糟
至於水藍顏色超可愛卻很難搭又很顯黑 所以至今都還沒穿出門過


冬天的部分 我就只買了這2雙 接著就到了春款上市 整個大生火
先是過年時預購了莫卡辛 定價1280 過年時有活動第2雙五折 等於$960入手
雖然5種顏色都很喜歡 但對莫卡辛的鞋型比較沒信心 總覺得穿起來很肥短 所以最後只買了綠色

(莫卡辛有部分照片是唉奉拍的 顏色偏淡)

莫卡辛是楦頭比較窄的鞋款 試穿報告寬腳版的要拿大半號 所以我也還是帶了26
穿起來長度也是鬆了一點點 但寬度非常剛好 甚至最寬處還是略緊



綠色蠻顯白的 而且整個版型對寬腳有修飾的效果 是最滿意的一雙



莫卡辛推出後沒多久 SP又出了這款簡約真皮擦焦低跟鞋 這種鞋款一直是我最愛買的
素面好搭配 有跟可以修飾腿型 而且真皮的鞋子 定價$1380也不算貴 就包了桃、黃、咖


因為這款鞋型比較尖 網頁也說寬腳的話要拿大半號 所以我一樣帶26
結果悲慘吶 竟然太大 長度多了一截 前面又包覆的比較短 所以走路會掉
雖然加半墊後勉強可以穿 但不合腳實在很傷心 還好不理麻把桃跟黃接走了 剩下咖我就湊合一下唄


這款穿起來應該是不會露腳縫 但我尺寸拿大了 才會變這樣
不過這雙算是我這批當中最不好穿的一款 雖然也有軟Q內底 可是皮質偏硬 後面會有點磨腳跟


最後購買的是真皮小圓沖孔休閒鞋 去年夏天就很想買這種有點保齡球鞋的休閒鞋 但去年的款都指出到25
這次春款推出了小圓衝孔跟異素材這兩雙長的好像的休閒鞋 不過我不大喜歡異素材那雙亮亮的地方
所以選了小圓 定價$1780 是單價比較高的鞋

小圓款出了3種顏色 我選了杏色26 因為網頁建議寬腳版要拿大半號
收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覺得鞋型好寬 不是很好看 但穿上後又覺得還好 只是鞋帶寬度怎麼也拉不緊 
羊絨皮摸跟看都相當有質感 淡淡又暖暖的杏色也好搭



這次的四款鞋都算是矮的 其中莫卡辛是完全平底


鞋底的部分 除了混羊絨芭蕾是改良的SP大底 另外三雙都是普通的亂花紋橡膠底
不過止滑效果感覺是差不多啦


內部都有SP獨特的軟Q鞋墊 其中小圓休閒鞋的內部還有條紋 很可愛


實品跟介紹完了 最後就是實穿囉 每款鞋都會有牛仔褲、短褲、長裙、黑襪的搭配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芭蕾款的部分 兩色輪流出現 不過天藍真的不大好搭配 配牛仔或素腿都很奇怪




莫卡辛搭牛仔褲或長裙都不錯 短褲/裙的話 就要腿漂亮的比較適合





修飾效果最好的當然是有跟的鞋子囉 不過這種略尖的鞋子搭長裙很奇怪 有種老氣





小圓鞋也沒有什麼修飾腿型的效果 甚至看起來腿更短XD 不過搭長裙的休閒感我蠻喜歡的





全部比較圖 莫卡辛跟小圓真的顯短很短


但是長裙來看 這兩款又是最適合的


以上 就是今年的第一篇SP心得 希望夏天款也能都有26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