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11:35
1. 目前已收到郵寄資料的(藍字已寄出):彭□傑、游□馨、Waffle麻、Joyce Hsieh、樂樂的房東、
盧□均、劉□君、吳□鑫、Syvia、邱□鈴、賴正恩、林□絜、邱□鈴、阿嫻、波堤麻、林□蕙 

2. 目前登記的都已經發出匯款通知了 請留意信件唷
3. 未即時匯款填單已被取消:梁□楹、鄭□端郭□瑄
4. 目前雨衣賣光光唷^__________^



前陣子看到可愛的雨衣 尺寸很適合科基 就想買呀XD 然後想賺零用錢(?) 所以買了很多來販售
雖然這篇是商業文 不過我的定價比網拍便宜唷 運費也是
在決定要販售雨衣的時候 其實有感到冒險不安 可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應該不會滯銷吧
反正有賺也不多 就算賣不出去 也賠不了多少 最後就決定來試看看囉

因為要避免賣不出去 所以我全部都只有進中型犬的尺寸 大概適合科基、Mix或壯一點的柴犬XD
尺寸大概是這樣的 脖子40cm 不過有魔鬼氈可解開 大約可穿到45cm


胸圍也是魔鬼氈調節尺寸的 最窄約56cm 最寬大概可穿到66cm



衣長47cm 科基可以蓋到屁股喔


建議12-18kg 脖子在33-42 胸圍在55-65之間的狗狗來買 太胖或太瘦都不適合唷

衣服設計有帽子 也有胸背牽繩可穿出來的洞口 內側是透氣的網格布 整體材質很輕盈
一般雨天或是地板濕濕的時候都可以穿 雨太大的話我想還是避免出門:p 
而且造型可愛 平常當變裝也不錯XD


不過因為價格便宜 所以品質上 難免會有一點小瑕疵 剪裁都很ok 縫線也算牢靠
唯獨有時候會有這樣的小黑點存在 很在意的話請不要購買喔


這款雨衣造型花色很多 我只挑了自己喜歡的XD 而且每款數量都不大一樣 有的可能只有2件這樣



還有 有的衣服拆開給3P穿當model照 很在意的也請不要購買 再來就看3P穿的模樣吧
有沒有超可愛!!!!









超人鼻 太適合了 所以多拍幾張






我本來不大喜歡史迪奇 但做成雨衣後太可愛了



小史迪噴





快來買吧~~~


購買方式及價格 請點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