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就給3P脫毛衣的 卻每到假日就遇上下雨或有事而無法去游泳 很嘔
終於上週天氣好 週五晚上臨時決定隔天衝五峰旗順便回家

比起週五晚上跑回家 週六才衝 對人來說比較累 但對小狗比較好
他們不用晚上睡覺想尿尿還要忍著 也不用擔心宜蘭那麼常下雨 麻煩
於是今年夏天要回宜蘭大概都會是這模式了吧 早上6點出發 晚上10點回到新竹這樣

好天氣要去宜蘭的車總不少 我們大概開了2個小時才到五峰旗 
這邊還是會有晨泳的人 對我們帶狗來玩水很不爽 跑來說狗髒這樣
不過我們沒違法 也安靜的在角落游泳而已 他們唸了無效 就自己生氣離開囉


今年春天下了很多雨 所以這次去五峰旗的水量 超多 以往第一層的水只會在我膝蓋 這次到了胸下
水太深了 POPO就算有吃吃也不肯自己下水了 只好強迫他游



阿噴只要有玩具 水深水淺都不怕




天氣不算太熱 所以小胖達要不要下水就隨他 最後他選擇泡冷泉XD


不過更多時間是在顧行李 還有被爸爸惡搞 小胖達真是超正的呀


POPO的泳訓 游10-15min 休息5-10min 循環3-4次


每到休息時間POPO都 超!開!心!



媽叟噴的跳水秀 (體格不好的科基別學唷)



尾巴勾起的水花真是漂亮 跳水影片版請點FB專頁觀看
(個人小小原則 Blog、Plurk、FB雖各自有觀看者 但很多是重疊交集的 所以我不想同樣的放3處
這樣很強迫重複別人觀看同樣的東西 是我的話 看到會很肚爛XD)




離開五峰旗後 我們回三星去 明明早上開車的是我 下水的也是我 這位不知在累啥


紅燈快拍:p


到三星洗了3P 一家五口吃飽就睡


一睡到了傍晚XD 來去田野小路散步


好喜歡這天的天氣 涼涼的 走在這邊好舒服


不過散步回來時 開始有點滴雨 到晚上要回新竹時 已經成了暴雨....
雖然當天來回真的蠻累的 可是能給小朋友游泳 還可以回家給阿媽看 就覺得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