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新竹中正店) 新竹市中正路182號 03-5253277 套餐$258~$318 另加10%服務費
網站
Here

王品集團的餐飲有許多 雖不到超好吃 但餐點都還有一定水準 所以這天我們來試看看旗下的品田
位在中正路的品田 沒有停車場 附近也不算好停 建議騎機車前往較為適合
這餐 其實我本來不想寫字的 只想放照片 看到最後的顧客意見表 大家就知道了吧

品田賣的是日式炸物 同類型的餐廳我只吃過竹北的芝麻柚子 和花園街的互野(目前改在後站夜市擺攤)
因為本來對這類型的餐不是那麼愛 所以口味要求會更高
店內環境因為人太多所以一張都沒拍 簡單來講大概就是陶版屋+西堤的綜合版

桌上提供了芝麻和一些基本醬料
IMG_3752

醬料本身不是好吃到能讓人有所記憶
IMG_3753

品甜的餐點組合 也跟陶版屋、西堤相似 都有前菜呀湯呀甜點飲料等等
前菜沒得挑 就是隨季節變化的拼盤組 水果吃不到新鮮度 尤其是鳳梨跟瓜 都有一種冰的膜感覺
IMG_3754

主餐的部分 我們點了金絲蝦豚排 金絲的部分是炸牛蒡 沒調味的 所以嚼起來有些在吃稻梗的感覺
蝦子有些營養不良 相當薄片 吃不出該有的彈性與鮮度 豬排部分就是普通普通普通的不好吃
本來這道是有黃芥末美乃之的 但怕預設值會多到噁心 所以直接請他們另外裝小盤給我
但醬汁並沒有把這道主餐救起來 
IMG_3758

另一份主餐 選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對有蝦的料理總是難遇到好吃卻又總是忍不住要點看看
這蝦子就有氣勢多了 不過吃起來頗油膩 反而豬排好一點 跟金絲的豬排比
沙朗這塊口感好很多 但還是無法說它算好吃
IMG_3757

主餐的部分 周遭還有味增湯、茶婉蒸 這兩個東西我一直不吃 無從評論
但是蘋果冰醋好喝!!! 王品集團會讓我念念不忘的大概就是各家的醋了 相較於食物 醋都好棒呀
另外品田的飯 好好吃呀 對越光米不熟 但我好喜歡這樣粒粒分明不沾黏的飯 而且可以續!!!
IMG_3756

味增湯某P的評價是還不錯 只是料不多 比起來蓋飯屋的比較好
IMG_3760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 本以為是麻糬和紫米粥 結果比較像饅頭燒菓子 吃起來很空
飲料 寒天青梅還不錯 但感覺調味有點太人工 水果茶呢 我想不要跟御香屋比 就算50嵐都會更好喝
IMG_3761

顧客意見表 每次跟某P一起寫這表 用餐目的他都勾約會 我都勾家庭聚餐XD
IMG_3762

我想這張表 已經說明了我們對品田的評價
IMG_3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