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穿著傘洋時 就會想起多年前看的一本書 《恐怖份子的洋傘》 於是標題這般抄襲XD
傘洋這2-3年相當熱門 幾乎全年都可穿搭 而且大部分售價便宜 算CP值高的單品
所以前陣子跟團買了唐唐傘洋 我拿XL號 7色包了6色 然後相當後悔  
因為完全忘了多肉份子的自身條件不是什麼衣服都能買來穿的naku02 

可就算當睡衣6件也太多了 所以努力的找一些方法來補救 除了平常休閒感的搭配外
還嘗試了不一樣的風格來搭配 於是 本篇也可說是多肉&傘洋的即刻救援XD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救援投手1:絲巾&牛仔褲

再怎沒羞恥心 也不敢直接單穿的傘洋 最簡單的搭配就是圍巾和牛仔褲
小圖可看到 單穿時虎臂熊胸又水桶腰(有腰嗎?) 明明都已經是最顯瘦的黑色還如此逼唉
配上牛仔褲跟絲巾後 挽救了不少肥感

絲巾的打法很多 但我只會最簡單的 圍起來 披起來 打個結XD


救援投手2:格子襯衫

傘洋跟襯衫是好朋友 搭配短版或中長版的襯衫都可以 但會蓋過傘洋長度的長版就不大適合
因為傘洋很素 我會偏好搭格子系列 比較有重點

救援投手3:牛仔襯衫

承上題(?) 傘洋本身就很素了 牛仔襯衫又素 會太平淡
所以我選了項鍊跟手環以及SP赫本鞋來配 至少有鞋子可當焦點

救援投手4:針織罩衫

對多肉來說 罩衫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一款單品 一弄不好就會顯胖個10kg↑
罩衫購於淘寶盛開的薔薇 這間算歐美風的大碼店 比較不是我的菜
但秋冬蠻多罩衫款式 我好幾件罩衫都是在這邊買的

 

救援投手5:皮外

還不太冷的秋冬時 搭配皮外好像也不錯 不過只有淺色傘洋適合這樣做
剛好有粉紅色調的蕾絲內搭裙讓整個長度不那麼可怕  

救援投手6:重點配件

這三套都是用配件當重點 假領子+珍珠腰鍊可以讓傘洋的邋遢感(?)降低XD
不過照片這樣單穿長度真的很危險 最好還是要搭個蕾絲內搭褲/裙
我自己很喜歡右下 絲巾打成水手領的感覺onegai03t

絲巾改當裙子穿也可以 不過這樣一綁相當顯胸 不適合我

 

以上 就是最近試出來的傘洋搭配 
不知道這樣的穿搭 到底救援了幾成 希望有幫助到多肉的同伴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人 唐唐傘洋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