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遷

三福麵線 新竹市仁化街11號 03-5280011 

大腸麵線一直是我很熱愛的食物 之前想吃的話都會去西大路的麻辣大腸麵線
後來聽說城隍廟附近有超好吃的大腸麵線 就去尋找了
第一次去 星期日晚上 完全找不到 後來才知道 三福週日不開 就算平常也只到5點

三福位在仁化街口 比較正確的點應該算是在仁德街上 二呆飯團前面一點

招牌小小的 晚上來根本看不到XD 外表其實不大像賣麵線的店

因為都是週六去 客人還不少 店內大約有10來個座位 不是很大的店面

以麵線的價格來說 三福算單價頗高的 大腸麵線大的要$75 比西大路的$50貴了許多
除了大腸外 還有各種麵線 甚至連鴨血、牛肉都入料是很特別的

開放式的備貨(?)區 給人的感覺是簡潔明亮的現代感
店內共有2位人手 動作算快的 所以即使人多也不會等太久

因為除大腸外的其他款麵線我都不敢吃 所以每次來只點大腸麵線
大碗$75雖然有點小貴 可是看到這滿滿的大腸就覺得值得了XD
點餐時 店家會問是不是佐料都要加 基本的會放蒜泥跟香菜 外帶的話還可以幫加辣

桌上備有醬油、黑醋和辣椒

辣椒是有點辣油的那種 還算蠻有辣度的

因為三福的麵線本身是比較有甜感的 我習慣都加上這樣一小匙辣椒提味

以麵線來說 我覺得有和西大路的差不多 只是三福甜鹹感重一些
可是大腸呀大腸 西大路的是滷到扁扁沒嚼勁 三福的就有種「我是健康好大腸」的感覺
顏色上很自然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我會怕 怕沒處理好 吃起來會臭 但三福的不會!!!!
整個QQ彈彈的好好吃i_0715  只有週六才能吃的到真是太傷心了

雖然價格有點高 可是三福卻是我週六會忍不住跑去買的午餐之一
而且買完三福 還可以順便去附近(?)買鄭家雞蛋糕 在中央市場靠土銀的那邊 粉愛配的對面

新竹我最喜歡的雞蛋糕是之前屈成是萊爾富旁邊的蛋形雞蛋糕 可是後來就沒賣了*哭*
後來發現鄭家 雖然有一點偏甜 外皮也不夠酥
但基本上還算是好吃的 所以也會順路帶一些回去XD 有時還更順便的粉愛配也來一杯
人生就是要這樣吃吃喝喝過日子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福麵線 鄭家雞蛋糕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