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 更新一年後感想

坦白說這一年來對於ALTIMA 24/7的強化沒有特別感受
主要是3P不亂尿 我也沒啥測量儀器
所以防潑水 跟一般不勞奢的差異 我察覺不到 而口水糾結的狀況也會發生
抗菌功能 無法得知我就不會去說

這一年也有接觸到一般的ALTIMA 觸感比起24/7來的軟
所以如果不是因為顏色考量 我不會特別去選24/7的版本
不過要是有尿"床"習慣的 也許可以考慮ALTIMA 24/7


這篇的另一個標題:[試用] Microfibres ALTIMA 24/7布料

話說母親節好似勞動日 沒有印象自己享樂的度過 要不做家事要不處理孩子的事
(不過K阿罵+P婆婆 都叫我們別回去過節塞車辛苦 就已經夠幸運了)
今年也不例外 趁著母親節 把POPO的透天厝與小胖達的破破床都改造完畢

事情是這樣的 4月 POPO因為CHD引發腳疼痛 
可能因為年紀比較有一些了 這次復原的特慢 
於是決定把家裡不勞奢重新整頓 搬出透天厝給POPO住
說住也誇張了 只有在吃Kong的時候會限制他非待在裡頭不可
平常則是隨他想睡哪就睡哪這樣

這棟透天厝 是去年底從魯姬阿娘轉接二手來著 品牌是nylabone home5   
空間很足 可折疊收納 我相當喜歡 但似乎已絕版
為了讓小朋友睡的舒服 所以籠內一定要準備不勞奢的呀

前陣子就開團買布 沒想到 收到布後Lawrence還給了我新款布料試用
於是就成了這篇 待驗收的不勞奢囉

 這是新系列 ALTIMA 24/7 據說加了好幾道製程來強化其防潑水及抗菌功能
色號我不清楚 Lawrence給了我紫紅2碼 藍綠1碼 
這個系列跟Jaguar有點像 都是有光澤感的短絨 在不同角度看 會呈現深深淺淺的色澤
尤其是這個藍綠色非常漂亮而且不誇張 是活潑又有氣質的顏色
紫紅則有雍容華貴的氣息 比較不是我的菜XD

所以一開始 我就先拿藍綠這塊來做透天厝的墊子
本來打算內墊要買記憶床墊來裁切使用 像絕版的不勞奢這篇這樣 但突然想到 
不勞奢涼被平常又不用 直接拿來當內墊不是更好 省了收藏空間 而且這樣有雙層防污耶XD

平常上班用管理員看他們 發現PO還蠻常睡在透天厝裡頭 應該是還蠻舒服的吧

不過只做了藍綠外套 每週洗的時候 就會有點麻煩 於是今天也把紫紅拿來做外套了

家教不好 小孩很煩 拍個照一個趕不走 一個趴趴走 = =

總之 現在PO的透天有兩個可替換的墊子外套了

這顏色每看都覺得是丁府才適合的存在吶

紫紅因為有2碼 做了透天墊後還剩一半多 於是想到平常在書房
胖達最愛窩在我腳邊 那張雪花床實在好破爛 看起來舊的好討厭(也真的是舊了啦)

就順手的又做了一個外套 把這張床包起來 
只差一個外套而已 整個舒服度看起來提升了好幾倍吶

胖達去WC 混蛋就立刻來搶位子了

因為這次要幫Lawrence測試ALTIMA 24/7 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厲害防潑水及抗菌功能
所以預計半年一年後再回來更新本篇^^
測試員POPO相當開心 因為這樣會更常有吃吃

經過口水與吃吃洗禮的外套 用濕布擦過 又像新的一樣了

寫著這篇的同時 黏人鬼就在他的新床睡著了

不免俗的還是要試用聲明 本人只有拿到這布料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想要不勞奢嗎 購買請洽翰銓國際Microfibres官網:http://www.microfibres.com.tw/

想跟團? 請鎖定P家FB粉絲專頁XD 不時會有快閃團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rofibres 不勞奢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