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忠意麵二店 新竹市西大路94號 03-5610902 FB粉絲團 Here

新竹有幾家意麵比較有名 分別是竹山、楊家、阿忠
不過對於意麵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反而白麵或油麵比較對我的喜好
因此上述的三家 我也只吃過楊家而已 從楊家在郵政總局時期吃到遠百旁

阿忠我們去吃的是二店 開在西大路靠食品路這邊 離我們覓食圈比較近
但會去吃主要是為了要去斜對面的水果行採購
為了要買水果 我們會去的有南大路的伊村、新美珍(?)、大來、炸糊
西大路的原味燉品屋、麻辣大腸麵線 而阿忠二店則是最新的選擇之一

阿忠二店店面並不大 剛開幕時有9折 所以人潮很旺 後來就還好了:p

我很喜歡他們的菜單有照片 而且照片跟實物差距並不大 很值得參考

不過價位上 算是偏高的 大小碗的差價$20 覺得有點太多

店內的位子也不多 而且桌子都是狹長型的 用餐的會很隘由

點過大碗跟小碗的麵 感覺只是麵條增加而已 差$20元相當不值得
這天點的是香菇肉燥乾麵 這樣一碗$60 吃不出其價值感
調味並不差的 可一堆麵攤也都可有這般水準 油麵也很平常

切仔湯麵會有顆貢丸 不過貢丸也普通 一樣這碗要$60
跟南大路的公園乾麵比 真的沒有比較好吃但是貴好多呀....
(可是南大路的公園乾麵晚上又不營業QQ)

比起麵阿忠二店的燒肉我覺得比較值得吃
照片好像拍大了 實際份量是一個人吃有點多 兩個人吃又不大夠
燒肉炸的乾乾的 所以我很喜歡XD 某P就覺得不怎好吃
旁邊的小黃瓜是甜的很奇妙 一份$55還ok

雞捲是我很不愛的食物 我討厭荸薺 非常 而且阿忠二店的雞捲荸薺極多
外皮又有點油 吃起來濕潤濕潤的 我不喜歡 但某P喜歡
所以我們都一個專吃燒肉 一個專吃雞捲

湯類點過餛飩跟貢丸湯 但是說不上好喝 而料呢 餛飩比貢丸好吃些

對我來說 阿忠二店就是一間價格高但是好吃度很普通的麵店
只是偶爾會想念那個炸燒肉 所以可能一年會去吃個3-4次這般的頻率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