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穿搭文的觀眾就知道我是嚴重的網購份子 
尤其學會買淘寶後 幾乎行頭有8成都淘來的 淘寶是多肉的好朋友吶!!!!
近年來的台拍或是韓貨、日貨 衣服纖細的兩件拼起來我還不一定穿的下

前陣子收到行銷公司的邀約 參加了淘寶的新功能「掃貨小分隊」
既然是行銷公司的邀約 所以利益關係也要先說明
這個小分隊制度 我是有報酬可拿的 but $$不多...而且是支付寶紅包 無法兌現只能用在買淘寶

ex. 關注我的小分隊的人達百人 有100RMB
但我分享的原則沒有因為有報酬而改變 願意相信的 謝謝 
無法接受的 就請勿往下看囉

 

小分隊的用意 就是放火不用錢XD 可以盡情在這個小分隊的討論區中分享慾望清單 
不論是想買還是已買的 只要透過很簡單的步驟 就能分享給隊員

分享的同時 還可以輸入推薦理由
 
 

所以 若喜歡多肉的穿搭 想知道最近打算下手的目標 想購買多肉穿搭文中的衣物
都可以加入我的漫步多肉地圖唷 
8/15更新 目前分隊隊員已達60人上限 無法新增隊員
但可改用「關注」來追蹤訊息 關注的方式 請到小分隊廣場 點下去 
滑鼠往下滾到淘寶達人 就可看到漫步多肉地圖 粉紅色的關注鈕 按下去就可以囉
2013-09-10_191740   

對了 要加入/關注分隊必須要有淘寶帳號才行 咕夠有很多教學文我就不多說了
除了多肉的衣物外 髮飾、飾品、鞋包我也會分享一些唷 
所以就算不多肉也可以加入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