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園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巷1號 03-5626288

在東大路橋旁巷子內的非洲園 似乎一直是網路平價還不錯的焗烤料理
大約8年前吃過一次 當時覺得很普通 但因為離家近 常經過
每次看到店內用餐時間人總不少 覺得很奇妙 會不會已經變好吃了 總這樣猜
於是前陣子的大雨天氣 就讓我們事隔多年再次來到非洲園

雖然非洲園位在巷子中 但旁邊一點就有南大路的公有停車場 所以停車很方便
建物本身是老社區 整個店的氣息也是老派的感覺

店內的佈置 頗居家 雖有一些非洲風味的動物人物擺飾 
但整個就是很不搭 進來後會有時間錯亂的感覺

原本週一跟週二公休的 現在只休週一了
我們在周二晚間8點左右來 大雨過後 店內只有1組客人 平常可不是這樣

餐點的種類不多 價位不貴但也不便宜 而且幾乎都套餐
本來要點西班牙海鮮的 但老闆說這天沒有海鮮 
於是最後點了焗洋芋的簡餐$120和焗咖哩雞套餐$200 另外加了一份生菜沙拉$50

IMG_6606 

另一組客人已經快吃完了 所以我們點餐後送餐頗快的 先來的是套餐的附湯
湯普通 有熱就有基本分 配料很明顯是用冷凍三色蔬來煮的

然後沙拉 也很普通 份量大約跟便利商店賣的差不多 以$50價格來說 頗貴
而且用料感覺都很現成 玉米應該就是罐頭甜玉米 醬料也沒有特別

非洲園的焗烤主食有飯/麵/洋芋 可3選2 我比較喜歡洋芋 所以沒混搭
焗烤的賣相很不錯 金黃由亮的相當誘人

攪拌後覺得冷凍三色蔬真好用 放一些就可以充當配料了
口味還可以 我很愛馬鈴薯泥 這邊的洋芋吃起來還蠻綿密的
醬料部分 不會太奶 所以就算整盤都是洋芋 我吃完也不會膩
不過我覺得站前廣場的焗烤馬鈴薯小吃攤的起司醬好吃很多 只是那邊的馬鈴薯太乾鬆
以$120的價格 我比較願意去買小吃攤的2份來飽足

套餐的焗咖哩雞 則是選了飯和洋芋混搭 開動前都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挖下去咖哩的氣味就跑出來了 我本身對咖哩無感 可配焗烤會覺得好像怪怪的

咖哩雞的料跟肉就還蠻多的 大塊的蔬菜和大塊的肉 份量比起剛剛的焗洋芋多很多
but 雞肉口感很不好 咖哩雖有氣味但不香也不溫醇 
感覺就很外行人煮的口味 就算有焗烤和洋芋 也無法加分

套餐的飲料 選了紅茶 還是一句 普通

已經第2次來了 這麼多年 對這家店的感覺 就是很普通 不知紅什麼
食物普通 用餐環境也說不上好 倒底為何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人人人呢

最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洲園 焗烤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