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出遊文之外 第一次有⑩這系列 覺得自己好有恆心XD
不過最近熱炸 感覺穿搭遇上瓶頸 不過那也是下集的事了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鞋子穿41號居多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穿的是蕾絲罩衫+背心紗裙+蕾絲內搭褲+SP赫本中跟鞋

這一整套都是今年春天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很早就已經賣光了XD
紗裙背心是有彈性的 穿起來蠻貼身 得加寬鬆外罩來平衡
長度有一點走光的危險 所以還需要打底褲來幫忙

蕾絲罩衫去年也買過幾件 但質感都不是太好 有的還很厚重
雅柔這件罩衫寬度夠 蕾絲的質感又好 極好搭 超喜歡

之前跟團買過一般碼的打底褲 雖然說可到臀圍115cm 但穿起來繃的要命
雅柔買的這件則穿起來超舒服 一點都不緊繃
整個三件搭起來就是氣質仙飄飄 所以鞋子搭了SP的赫本中跟 請參考舊文SP心得

這天穿的是平口黑洋裝+牛仔外套+FF黑花涼鞋

平口洋裝購於ASOS 賣場在此 已缺貨 
這件洋裝因為布料太有彈性 我一開始拿UK18整個鬆 後來又買了UK14 才剛好
因為退貨運費太高 於是就把UK18的改小也改短 就變成下斜擺洋裝
結果反而改短後比較實穿XD

布料有點像莫代爾 但比較鬆 也比較透氣 穿起來合身不會貼肉 是很舒服的材質
腰間細繩讓視覺上有顯瘦些 而且不會顯胸!!!

牛仔外套年份可觀 購於Y拍的水檸檬 應該至少有8年了吧XD
不過牛仔外套真是超級好搭配的單品 一年四季至少能穿個3.5季 
深色淺色都應該要各備一件

鞋子是FitFlop 請見專文介紹

這天穿的是格子襯衫+莫代爾背心+小腳褲+莫卡辛

格子襯衫是uniqlo的 在還沒引進台灣的時候就買了 有點久遠XD 但也是網購來的
內搭的莫代爾背心也是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現在還有上架 賣場在此
這件背心彈性很好 我穿起來合身不緊繃 長度夠 是非常好的內搭單品
不過領口有一點點低 偶爾會有輕微露溝的狀況

繽紛小腳褲 是6月跟團的 賣場在此 跟團價格約$250
我拿西瓜紅XXXL 穿起來有點鬆 所以自己改小了 左右都縮了約2cm
長度本來也比較長 穿起來會皺一團在腳踝 所以我也修了約5cm掉
厚度算中等 夏天穿可能還是太悶 顏色跟網頁幾乎一樣 CP值算高

鞋子是前年購於Gmarket的莫卡辛 可參考此篇舊文

這天穿的是波點洋裝+牛仔綁結襯衫+FF橘寶石涼鞋

洋裝是在FB社團跟團買的 賣場在此 同系列的洋裝還有V領跟荷葉領
我都有帶 荷葉上次分享過了 V領則是卡胸無法穿 打算改成短裙
圓領款我帶了3色 這件是橘紅白點 實品也沒什麼色差
布料是薄的棉 穿起來涼爽 但不會透 是很舒服的料

圓領款雖然我可以穿 但還蠻低胸的 比較起來我偏愛荷葉款
兩款合購價大約差$20台幣 就算是荷葉款也不到台幣$200 非常超值

牛仔襯衫前年購於淘寶MO家大碼 之前買MO家 覺得
衣服都比較特別 但質感不一定好 我買過4次 破布率高達5成 
而且價格普遍來說偏高 出貨速度也不像其他淘寶賣家那麼快 掌櫃又頗兇的XD
我個人不是很推薦 而且現在整個轉型變成cosplay風格 大遠離我的路線

鞋子是FitFlop 請見專文介紹

這天穿的是寬鬆雪紡外+雪紡背心+反摺牛仔短褲+TOMS黑亮片

寬鬆雪紡外是上個月FB社團跟到的 賣場在此 有藍跟杏 我包色買
合購價一件約$450 不算便宜 但也沒太貴
質料是不錯的雪紡 有一點點厚度 所以現在穿其實要很忍耐
版型或是車工都不錯 但我覺得自己穿很顯壯 所以試穿後一直考慮要不要剪吊牌
最後還是想說留下 也許秋天會更有發揮空間

內搭的雪紡背心這幾次穿搭都曾出現 賣場在此 我拿3XL
單層雪紡有一點透 搭淺色內衣的話可單穿 剪裁很不修飾 腋下袖口很寬大
最後我自己修改才比較好看 除了剪裁怪 質感倒是不錯的

下身穿的短褲購於淘寶的雨季可樂 簡單素素的款式 
淡牛仔藍很好搭 也沒啥刷破亮片花俏裝飾 唯一特殊在褲管
反摺讓大腿看起來瘦一點 不過內側就會覺得褲管擠一團

項鍊購於淘寶的緋聞女孩 造型是英國旗翹鬍子 賣場在這 
緋聞女孩家的飾品質感很好 非常推薦
鞋子是TOMS的黑亮片 請參考大腳多肉的TOMS這篇唄

這天穿的是蝴蝶結背心洋+針織外套+FF黑花涼鞋

蝴蝶結背心洋 是前年購於A+3 A+3衣服品質大多......所以平常我絕對不會考慮買
這件洋裝很薄 而且袖口開好大 內衣都會看光光 
換季出清很便宜 不到$150吧 就還算ok可接受

針織外套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賣場在此 我觀望了很久才下手
因為那個織法 是我不喜歡的漁網型 加上袖子的縮口會不會穿了很緊
但最後為了湊運費就賭一把買了 結果袖口果然是敗筆XD
不會很緊 但是會顯上臂 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推薦雨季可樂的這款

鞋子是FitFlop 請見專文介紹

這天穿的是格子襯衫+雪紡背心+牛仔七分裙+TOMS蕾絲款

襯衫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賣場在此 是薄又皺材質 因為喜歡這個清爽黃格而買
衣服不到長版但也不算短 很適合當外套或綁結穿
牛仔七分裙的購於淘寶 賣場在此 當時因為想找牛仔中長裙翻了找多頁的淘寶才找到這件
這賣場整個是我的菜 但大多單一尺碼 雖是小寬鬆的森林系 我還是穿不了 

我拿L號 腰部是鬆緊帶 而且還算彈性大的 所以穿起來不會繃
但扣子跟扣子間會菱形開口 所以要用別針固定一下
造型有點燈籠裙 對瘦子來說可能會覺得顯胖 但對多肉來說遮的好棒呀XDXDXD

鞋子是TOMS的米蕾絲 請參考大腳多肉的TOMS這篇唄

這天穿的是彩點洋裝+牛仔外套+SP低跟鞋

洋裝和橘紅白點是同款 這件是彩色點 因為長度搭牛仔外套有一點太長了
所以加了個皮帶來協調 皮帶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賣場在此
質感還OK 不過長度一圈太長兩圈又無法 有點討厭XD

鞋子是SP的簡約真皮擦焦低跟鞋 之前寫過心得了 舊文在此 我後來重買25.5剛好
但因為還是有點窄版 所以到下午時會覺得腳掌有點壓迫 但不到磨腳很痛的程度

這天穿的是長版棉背心+短袖蕾軍外+牛仔九分褲+TOMS條紋款

長版棉質背心購於淘寶太後家 太后家是我蠻喜歡的淘寶店家 衣服品質都蠻不錯的 
但是有時描述尺寸有點落差 與其說是大碼 他比較像中碼店家
這件背心做成有點舊舊感的設計 不會很透 可單穿 長度可以當洋裝了
外套去年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特色在帽子內部與袖口反摺處有軍綠色的蕾絲 讓軍外柔和

牛仔9分褲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不過最後一件被我買走了得意
我很喜歡這件的顏色 有點灰的藍 9分的長度露出腳踝感覺很休閒 相當好搭
鞋子則是新入手的TOMS條紋款 可見TOMS專文

以上 是清新多肉的8月上半穿搭 秋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人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