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總讓我想哼張宇的歌
許久沒有如此悠閒的星期六了 今天
即使忙於琪的寶寶手冊 還是覺得時間是自己的沒有被奔波分割 如此難得

最近 很努力的維持Blog更新 
只是試試的系列文多了許多 自己都覺得數量有些超過 
不過看來得到的回應是好的(?) *笑*
以前最喜歡看犬物,有3p可愛照加p麻推薦就想買,
現在迷的是試用文,看完購物慾全消超有趣的!
喜歡3P麻多寫保養文 太~中~肯~XD


沒預期收到Minnie的訊息 
說她想起高中的一段回憶 
冬天早自習後的全校清掃時間我們在操場拔草
天很冷 拔草手好冰 但結束後洗手水更冰 於是她一直瑟縮著手
而我就牽起她的手 幫她洗

其實我不記得 直到她寫來後我才想起
宜蘭那濕濕冷冷的冬季 還有應該算是開心的高中生活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又覺得那才不久以前

你的文字有一種很古老的感覺
看你的文字會感覺像是看到70年代作家給的場景
離開政大的時候 博閔說我應該去參加一些文學投稿
但 我不是那塊料呀 而且其實這人比我更文藝吶


晚上和某P去亞太 人潮滿滿約莫是與中元普渡有關
想起國中時 好喜歡中元普渡
暑期輔導課 在那天 會提早結束 讓大家回家幫忙準備
因為對當時的鄉間 中元普渡是一等一的大事

阿公會給我們錢去買喜歡的餅乾來拜拜
幾年輪一回去街上流水席放上貢品 整個三星街道熱鬧喧騰
隔天去學校 阿花會帶鳳梨罐頭有時高檔一點是水蜜桃來餵養我XD
整個就是吃吃喝喝歡樂無比的夏季祭典

前些日子 像起小時候在月光下曬穀 院子裡的金黃 一道推來 一道翻去
大大的針縫著麻布袋 夏夜的微風 飄散著收割後的稻草香
和阿公阿罵一起去銀柳田裡噴灑農藥的苦味 水溝洗蔥那隱約的腐敗氣息
冬天廚房灶爐柴燒讓家裡蒸氣瀰漫
以前好討厭這些辛苦 點滴卻成了懷念


人吶 是由過去所堆積 所以經常地 回顧書寫下的每一刻

看到你的信很像是看著一個人的囈語躍然紙上
也像是讀著自我敘說的品文
全然不會想到是一封對話的電郵

其實想一想跟你聊天也是這種感覺
你的聲音很適合冬天出太陽的日子
柔柔軟軟的很像是看著一隻在太陽下鼾盹的貓
講著你身邊認識的人過著我陌生的生活

                      by Dari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io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