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先來回顧anti的舊文 有兩篇
2011.9.23 {借用} antibac2k魔術球 以及 2011.11.24 antibac2k 魔術膠囊
觀眾有發現日期很相近嗎XD 而本篇的照片 拍攝於2011.12.20
這是篇遺忘系列的心得 然後再次證明本人腦波弱

買了魔術膠囊後沒多久 遇上柴友開了團anti的團購 印象中好像便宜了$500?
於是就帶了M號的PANTONE系列魔術球回家

anti魔術球的包裝 相當的高檔 但照片似乎上下擺顛倒了

M號的球體本身約一個手掌大 盒子會如此大個 主要是保力龍的保護

裡面的配件有:球體、電源、止滑墊、小量杯、小刷子、旋轉軸?不知幹嘛的 2年來都沒用上

魔術球的顏色有8種 都是有珍珠質地的色澤
我選了粉紅 實品的粉 非常有質感又不會太可愛 是很氣質的顏色 比網頁好看

一開始買來我其實忘了為什麼會買 主要還是有團便宜就斷理智了吧XD 先放在主臥
然後魔術膠囊就移去工作室 (膠囊的確適合3坪以下的密閉空間 效能發揮得很好喔)

魔術球的質感很不錯 擺著都覺得可愛

運轉時 可以當小燈 

不過基本上這光有點太耀眼 放房間當夜燈過亮了
再加上後來POPO不需要每天溫灸 所以春天時 魔術球就放去客廳

在客廳也是很可愛的存在 

基本上 魔術球我大概只有夏天才開 因為開冷氣 客廳變成密閉空間
在這種狀況下 魔術球才能發揮效能 其他時間就是個擺飾而已
這2年使用下來 覺得anti的除臭 的確是很有成效的 但前提是
使用坪數合乎機器效能 以及密閉空間

不過即便我沒有那麼常使用 魔術球的洞口 也還是出現了水垢(?) 附件中的小刷子就派的上用場了
同時發現小洞口周遭的表皮 變的沒那麼平滑 

內部的攪拌棒 也是多多少少會有舊掉的情況 這就是歲月的痕跡吧 文青的悵然

當魔術球放在客廳使用時 一天大約開將近8小時 
水加到MAX線 一天大約會用掉一半的水量 所以我都2天要加一次水 約300ml
不過淨化液小貴 所以我不會加到2.5ml這多 頂多1ml就撐著兩天沒問題
所以膠囊組合中的300ml淨化液到現在還沒用完XD 就覺得成本沒那高
清洗機器也是 大約一週才會整個刷刷洗洗 比原先預期的成本低些 麻煩也少些

一天開8小時會覺得機器還蠻熱的 anti說他們有時間過久自動斷電功能 安全性應該沒問題
整體來說 機器耗損率蠻低的 實用性中等 價格不是很親切 維護與後續使用成本還可以
所以說推薦也不是很推 只是以除異味的長久性來說 是可以下手的產品啦我覺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ibac2k 魔術球 除臭用品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