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8月下旬的穿搭 熱呼呼的天氣穿插了颱風 所以組合上有點奇妙
標題開始邁入二位數 但這種圈圈數字好像最多也只到⑳ 本想是否要改題目了
但寫不滿20篇 這系列就結束了也說不定XD 所以既來之則安之的先繼續吧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穿的是牛仔外套+蕾絲背心洋+桃紅中跟鞋

牛仔外套年份可觀 購於Y拍的水檸檬 應該至少有8年了吧XD
不過牛仔外套真是超級好搭配的單品 所以幾乎每集穿搭都會出現
一年四季至少能穿個3.5季 深色淺色都應該要各備一件

蕾絲背心洋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這件洋裝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貓家是今年夏天的心頭好 好幾件洋裝都是貓家來著 品質很不錯
這件洋裝我拿XL號 整件都是有彈性的 我穿來完全合身不緊繃
無袖又高腰 單穿很孕 可就是對這種娃娃裝的設計相當愛 而且蕾絲不是薄的那種
整件衣服的質感很不錯 很少遇到這麼白又白的不低廉的質感 我很喜歡

鞋子是SP今年春款V口羊紋中跟鞋 目前已下架了
基本款的中跟鞋 有的SP家好穿的品質 而且顏色很可愛 相當好搭
所以也是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單品

這天穿的是格子襯衫+吊帶裙+紫紅娃娃鞋

格子襯衫購於Lativ 賣場在此 我買$399 現在只要$299了
我拿粉藍格XXL 算是剛好 但胸口得加別針否則會走光

材質很薄 是夏天也穿的住的厚度 版型有做腰身 所以不會顯胖
有活動的時候買 還算划算 原價就不要考慮了:p

吊帶裙是歷史舊物 沒有8年也有7年了吧XD 購於Y拍的ESA 
其實本來長這樣 ↓ 2006的照片 多年下來洗到褪色 就改短 比較火辣(?)

鞋子是SP前年秋天的芭蕾款 可參考此篇舊文

這天穿的是白刺繡上衣+藏藍細肩帶+反摺牛仔短褲+FF亮片涼鞋

白刺繡上衣 是FB社團跟團買的 這位糖糖主購開什麼都是我的菜
所以陸續跟了她好幾團 多到我直接把主購的帳戶設常用這樣方便轉帳XD
這件上衣的賣場在此 賣場寫胸圍100cm內 本來不敢買
可主購提供了實穿照 說胸108可穿 我就衝了
只跟了這件 所以加運費後這件要$362 不便宜但也不貴

收到後 因為衣服蠻透的 不內搭我出不了門 加了細肩帶後 我胸107穿起來相當卡
還好那個V領下援還有一些空間可以放 就整個拆 最後才ok
刺繡的部分不會誇張 質感也不錯 很適合搭短褲 是有點小森女的調調

反摺牛仔短褲購於淘寶的雨季可樂 簡單素素的款式 淡牛仔藍很好搭
沒啥刷破亮片花俏裝飾 唯一特殊在褲管 反摺讓大腿看起來瘦一點
鞋子是FitFlop 請見專文介紹

這天穿的是綠碎花洋裝+牛仔外套+FF寶石涼鞋

洋裝是也在FB社團跟團買的 也是糖糖主購XD 賣場在此 
同系列的洋裝還有V領跟荷葉領 我都有帶
荷葉款在分享過了 V領款卡胸無法穿 打算改成短裙 
但還沒動手

圓領款我帶了3色 這件是綠色花 賣場照片我覺得沒那麼豔
實品拿到覺得好森巴好花俏不是那麼喜歡 不過穿起來就還好 夏天很適合大花花
布料是薄的棉 穿起來涼爽 但不會透 是很舒服的料 小缺點是容易皺

圓領款雖然我可以穿 但還蠻低胸的 比較起來我偏愛荷葉款
兩款合購價大約差$20台幣 就算是荷葉款也不到台幣$200 非常超值

這天穿的是碎花佯裝+蕾絲罩衫+SP低跟鞋

蕾絲罩衫去年也買過幾件 但質感都不是太好 有的還很厚重
這件罩衫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已經找不到link了 否則非常推薦吶
寬度夠 蕾絲的質感又好 極好搭

碎花洋裝 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我帶了粉碎花跟扎染花 賣場在此 已下架
後面是鬆緊帶的 所以我穿起來剛好長度可單穿 但有一點點風險這樣XD
衣服蠻透氣的 穿起來很舒服 是居家外出都適合的洋裝
不過胸口的設計 也是很顯胸的 而且領口開頗大 得常注意

鞋子是SP的簡約真皮擦焦低跟鞋 之前寫過心得了 舊文在此 我後來重買25.5剛好
但因為還是有點窄版 所以到下午時會覺得腳掌有點壓迫 但不到磨腳很痛的程度

這天穿的是復古碎花洋+綠色娃娃鞋

洋裝是也在FB社團跟團買的 賣場在此 我拿L號 穿起來剛好不緊繃
雖然也有想過是不是穿M號可能也可以 但怕太貼肚子跑出來就糗了
一開始選色很猶豫 因為單價偏高 就算跟團也還要四百多 規定自己只能買一色
所以先買了黃 實品收到好滿意 於是又跟了二團把藍色包回來XD

胸口之上是微透的雪紡 穿膚色內衣就ok 雪紡的質感是好的
碎花部分 是有點厚度的彈性布料 群擺的縫法 讓整個弧度很自然的波浪
L號的裙長對我來說相當安全 甚至覺得好像再短個2-3cm會更好看?

不過這種裙擺我的縫紉技術可能無法駕馭 所以想歸想也不敢自己改
因此就加了腰帶來讓比例上拉一點 
皮帶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賣場在此 已下架 質感還OK 
只是長度一圈太長兩圈又無法 有點討厭XD
鞋子是SP前年秋天的芭蕾款 可參考此篇舊文

這天穿的是寬鬆雪紡外+白十字背心+牛仔短褲+TOMS銀亮片

寬鬆雪紡外是7月FB社團跟到的 一樣是糖糖主購XD 賣場在此 有藍跟杏 我包色
合購價一件約$450 不算便宜 但也沒太貴 版型或是車工都不錯
但我覺得自己穿很顯壯 尤其是肩膀那邊相當有肉 不過自己多肉還怪衣服就太過份了
質料是不錯的雪紡 有一點點厚度 有點秋意後 穿起來更適合

內搭的長版背心 是挖了很久翻到的 賣場在此 我拿白色2XL 穿來剛好
但衣服質感沒有想像的好 不是舒服的棉 也不是好看的白
衣服39RMB 還要6RMB境內運 算一算快$250的衣服這種質感 不推薦

短褲則是前年購於淘寶的雨季可樂 
可樂家的衣服非常多 但大部分都頂多算中碼 大碼的部分可能不到賣場的10%
我買過3次可樂家衣服 質感都蠻好的 Model本身是比例好的中碼人 很多衣服她穿都好好看
不過可樂家的價格有偏高一些 同樣的衣服可能會在別的店家看到少5-10RMB

這天穿的是寬鬆雪紡外+雪紡背心+反摺牛仔短褲+Hunter紅雨鞋

跟上一套同款的米色雪紡外 以及前面出現過的反摺牛仔短褲就不多說了
內搭的雪紡背心這幾次穿搭都曾出現 賣場在此 我拿3XL
單層雪紡有一點透 搭淺色內衣的話可單穿 剪裁很不修飾 腋下袖口很寬大
最後我自己修改才比較好看 除了剪裁怪 質感倒是不錯的

颱風天 就是雨鞋出動的時候啦 Hunter之前寫過專文
我這雙是基本款的霧面紅 穿出去被路人女生問的機率超高XD
經過2年時間 質感還是很好 所以常常會很想再多買一雙暗色系回來
不過想歸想 一年穿不到20次的雨鞋 買到2雙就過份了

這天穿的是唐唐傘洋+牛仔襯衫+米色長褲+G市莫卡辛

今年春天跟團買了唐唐傘洋 我拿XL號 7色包了6色
衣服本身是厚棉 所以夏天完全穿不住 終於轉涼後才重見天日
傘洋因為相當需要穿搭 所以之前寫過專文 這邊就不贅述了

短版的長袖牛仔襯衫 是去年合購來的 找不到賣場了
價格應該折台幣300元內吧 我拿最大號 
但胸部釦子會稱開 只能當外套 有點厚度 質感算不錯

褲子是去年購於淘寶太後家 太后家是我蠻喜歡的淘寶店家 衣服品質都蠻不錯的 
但是有時描述尺寸有點落差 與其說是大碼 他比較像中碼店家
鞋子是前年購於Gmarket的莫卡辛 可參考此篇舊文

這天穿的是修身西外+雪紡背心+糖果小腳褲+TOMS黑亮片

這件修身西外 是FB穿搭社團看到癢癢實穿分享被燒到的 賣場在這  已下架
最大的XXL 賣場說明胸圍94cm 要是沒有看到癢癢的實穿分享我絕對不敢衝
看癢癢實穿 感覺肩寬跟手臂圍不會太勒 而且重點價格是很便宜XD
所以就三色通包 含運回來折台幣一件不到$200

收到後 料子還不錯 摸起來是有點滑滑的薄的西裝布料 而且我能穿!!!!
當然完全扣不起來 可敞開著穿還蠻好看的 自己講 版型我覺得很修身
做工雖然沒到很精緻 但也不會太糟糕 有一點線頭要處理

賣場色差頗大 綠色完全是濃豔的綠 米白其實是鵝黃 粉橘則完全是黯淡的淺粉
雖然色差大 可實品的顏色也都還是我能接受的 而且那個濃豔綠穿起來比想像中好看許多
衣服沒什麼異味也不會褪色 不過寄來時很皺 得燙整一番

這外套沒有內裡可是有墊肩 穿起來感覺人很挺 只是黃跟粉色當內搭深色衣服時
墊肩會變得明顯是小缺點 不過拆了綠色的墊肩覺得不拆比較好看 粉+黃就不動
手臂圍我33cm穿還算充裕 但袖口的地方縮的有點小 就無法反摺到五分的程度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外套的 通常西外只匯讓我看起來胸更大 但這款不會 所以很愛
(綠色跟粉色的穿搭 可參考本文文末的此分類上一篇跟上上一篇 或是等⑫出現XD)

雪紡背心跟前面雨鞋那套是同一件 褲子則是購自淘寶的帆布蕾絲 賣場在這
我大腿60 小腿38 帶14碼的天藍 穿起來很剛好
材質很有彈性 布料不會太薄 質感相當不錯 而且價格很便宜 相當推薦
鞋子是TOMS的黑亮片 請參考大腳多肉的TOMS這篇唄

以上就是清新多肉8月下半的穿搭 好像該買秋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人 淘寶 穿搭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