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 看到FB訊息某P傳來的這篇文 我家有隻矛盾狗
前頭笑呀笑的 一切形容都相當傳神 然而從孤單開始 眼淚就掉不停

週日 高燒昏迷短暫清醒 循環度過 沒顧及到PO跳了不該跳的高度
週一晚間他開始展現疼痛 而我也開始每天大哭小哭 心情惡劣

 

昨晚 再度崩潰大哭後 某P問我
如果當初你知道十幾年後會這麼難過 你還養狗嗎
我 答不出來

畢竟從不是樂天開朗的人 也不會有什麼化悲憤為力量的上進
若知道會疼 那我就避開 選擇輕鬆的道路 追求廢材的人生

只是回想這10來年 抽掉了3P與劉波的話
現在是不是還存在著我這個人
無法想像

 

不能替他們痛 是我最痛的部分

 

這幾年 我跟某P幾乎不吵架 唯獨在面對3P的健康問題時 才有爭執
他總要我去思考孩子會比我早離開的日子 要我先有些心理準備
但 
這種事 怎可能真的準備的了

如果我們一直平安平凡平淡的度過
如果不會有那麼一天
如果如果是悲慘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