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今年冷的比較早 死撐活撐的到了12月初時終於將衣櫃換季了 
於是本次新入荷的比例低 而且主力放到台灣的Catworld 
不過貓世界的品質跟尺寸都不大穩定 買了10件退了6件 有留下來的 就待後敘~

12月的氣溫落差極大 因此本篇有冷的要命穿很多 但也有清爽的秋末穿搭
前言結束 就來看這半個月的穿搭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穿的是白襯衫+長版背心+格子褲+反摺靴

V領襯衫是在穿搭社團被燒到的 賣家是享受衣舖 襯衫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因為要穿寬鬆才好看 我拿最大號50 白的黑的都買了
衣服普通透明 一定要內搭 版型穿起來靜止狀態還可以 走動就會一直露肩後滑

內搭的長版背心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背心的賣場在此
這件背心彈性很好 我穿起來合身不緊繃 長度夠 是非常好的內搭單品
(冬天沒人買 顏色超齊全的 很建議先買回來放XD)
不過領口有一點點低 偶爾會有輕微露溝的狀況 
單穿的話小腹一覽無遺 之前塑身衣試用文 不介意是試用文再點的效果照都是雅柔長版白
黑白格子褲我很愛 雖然合身很顯腿型讓大腿整個肥滿 還是很愛

鞋子是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買的反摺靴 一直沒買是因為只到40號
直到糖糖買了分享說她41腳可以穿40號 我就也衝了 而且沒跟團的還兩色通包
賣場在此 掌櫃出貨有點慢 可能因為是熱門合購物吧 散戶排單順序就慢了些

收到後鞋子本身真的好看的不得了 可是穿起來卻有點扣分 腿變的好短
平底短靴真的是短腿凶器呀 不論顏色跟質感都與賣場照片一模一樣 
我拿40號可穿絲襪 完全沒更寬裕的空間 穿了幾次後 更合腳型了
最近覺得這款很適合簡約風 所以特愛穿它 

這天穿的是薄長版針織衣+破洞短褲+花灰長版毛外+灰踝靴

灰色的長版針織衣是之前跟朋友買的舊衣 無資料 
花灰長版毛外前陣子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外套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這件外套 我看了它好幾天 第一眼就喜歡 但又覺得毛外套不實穿 會透風
而且穿了顯腫顯壯的 就這樣放在購物車一直不動 結果有天就賣完了!!!

人就是這樣 愛過錯過才知道痛(?) 於是看到再次上架 說什麼都要買啦 
這件原價200多RMB 價格算高 可收到後很滿意 入冬以來買到最喜歡的一件
長度到我膝蓋上 很紮實的毛線外 整個版型很寬 穿起來有點韓風 簡單有型

短褲是年初跟團的 賣場在此 團購價不到$300
因為是低腰的 我拿36 穿起來很剛好

褲長夠短 腿會有變長的假象 是一件蠻好看也好搭的短褲

項鍊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買大號黑色 本來怕太誇張 但收到覺得還好呀 又不大
質感還不錯 不怎刮肉 也沒有掉鑽長度有5cm可調節 我很喜歡

有點V口牛仔靴的踝靴 是今年一直想找的鞋款 淘寶相當多 而且都有些細微的差異
我想要的是米駝色 不要帶黃感的 翻了很久選上淘寶笨笨鼠的這雙 賣場在此
怕靴子窄 我拿灰色42 結果大了 加鞋墊後來是略大 照正常尺寸拿就可以
顏色比賣場商品照略暗 不過是我想要的那種灰米褐 看不出來是否為真皮 質感還對的起價格

不過本以為這雙修飾度會很好的 實際上好像也沒有加分到
而且底頗硬 不大好走 沒很愛但也還能接受的一雙

這天穿的是森林系外套+格子襯衫+牛仔七分裙+SP短靴+黃球帽

森林系外套是前年淘寶買的 找不到買場了 但這件外套我非常喜歡 
是鋪棉的 真的很冷時不能穿 但季節交替時就非常好用

今年常見的小格子復古襯衫 非常對我的喜好 於是買了很紅的淘寶磨毛格子襯衫 
但尺寸太小 賣場說胸圍112cm 是騙人的!!! 我胸107就扣不起來 淚奔 
後來看到了Catworld合身剪裁小方格襯衫 樣式很相似 只是顏色不同就下訂了

本有點擔心粉色的色差 但實品是相當好看的舊舊粉 穿不好會有村姑感的那種
尺寸對我來說剛好 雖然胸部扣子要加別針防爆開 但整體相當合身
小方格也好搭 於是後來連黑色也買 85折活動價大約$300 我覺得CP值蠻不錯 

牛仔七分裙的購於淘寶 賣場在此 當時因為想找牛仔中長裙翻了找多頁的淘寶才找到這件
這賣場整個是我的菜 但大多單一尺碼 雖是小寬鬆的森林系 我還是穿不了 
我拿L號 腰部是鬆緊帶 而且還算彈性大的 所以穿起來不會繃

但扣子跟扣子間會菱形開口 所以要用別針固定一下
造型有點燈籠裙 對瘦子來說可能會覺得顯胖 但對多肉來說遮的好棒呀XDXDXD

帽子是Catworld洞洞簍空毛球毛帽 當時為了湊免運而買的 
活動價$175 比淘寶貴一點 但我喜歡這頂不誇張的麻花 還有頂端那團球
不過這頂帽子長度有些太多 我戴的時候會偷偷反摺一些起來
有點明亮又不會太陽光的黃還蠻適合衣著較為黯淡的冬季
只是某P說這頂很像發燒時放額頭的那種熱敷包   

鞋子的部分 是Shoes Party去年出的立體鉚釘短筒機車靴 我帶的是駝色26號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平常穿41號鞋(25.5/USA 8.5~9)
26號 可穿厚襪 可放1.5cm的增高墊 不過 放增高墊後 腳版會有點壓迫
今天的花俏重點放在襪子 露出北歐圖騰小小一截 有點可愛 明明照片就看不清楚還敢講XD 

這天穿的是黑風衣+薄長版針織衣+格子短褲+反摺靴+漁夫帽

黑風衣購於淘寶的格色大碼 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拿XL號 非常緊繃
衣服質感很好 而且可能因為略緊的size看起來有點顯瘦 就頗愛這件的效果
但這風衣偏厚 秋天穿太熱 冬天又不夠保暖 是很挑氣溫的一件外套 

格子短褲是09年購於Y拍的塔塔加女孩 有點毛呢的感覺 秋冬很好搭
帽子請見舊文 帽子屋多肉 
 

這天穿的是牛仔襯衫+五分袖罩衫+格子褲+反摺靴+黃球帽+彩格圍巾

短版的長袖牛仔襯衫 是去年合購來的 找不到賣場了sorry 
價格應該折台幣300元內吧 我拿最大號 但胸部釦子會稱開 有點厚度 質感算不錯
因為扣子會爆開 所以不是當外套就是外面要多加罩衫

罩衫是前年跟團買的撈不到資料了 羽絨外是去年跟團買的 也撈不到資料 
這件羽絨外 顏色我很喜歡 是帶粉感的米白 穿起來很保暖 而且帽子那圈毛相當誇張
只是這顏色容易髒 穿起來又頗膨脹 因次除非真的太冷 否則我不大會穿它

彩格圍巾是在路邊攤買的 可價格很不LBT 老闆說是韓貨 所以開價690
本來想到淘寶找 但都沒看到這麼寬跟厚 還有彩格彩的方式也找不到相同的
所以第二次看到那攤位 就買下了 

這種寬圍巾在春秋非常好用 尤其辦公室溫差有點大
簡單披著 保暖又很好看(自以為XD)

這天穿的是寬肩毛衣+格子襯衫+毛料雪花褲群+紅色軍外+黑雪靴+漁夫帽

寬肩毛衣購於淘寶太後家 毛衣厚度中等 深藍色又很素其實頗像男性的冬裝
但對走清新風好敢講XD的多肉來說 這件非常好搭呀 不過蠻會沾毛跟起毛球是一大缺點
Catworld合身剪裁小方格襯衫上面講過就不重複了 
雪花褲裙 也是多年前Y拍丸子的產物 很厚實 其實還蠻顯胖的
紅色軍外則是去年初Y拍的日貨連線買的 雪靴是穿了好幾年的UGG

這天穿的是森林系外套+條紋刷毛洋+紅雪靴+黃球帽+彩格圍巾

五分袖刷毛長洋裝 去年購於7 net的千趣會 是家居服 內刷毛的 很暖又很柔
但是家居服嘛 難免有睡衣感 某P:明明就是睡衣 所以不能單穿
就搭配彩格圍巾來轉移有人穿睡衣出門喔~ 雪靴也是轉移的焦點之一 雖然整個看起來腿超短

雪靴是前年Y購買的 記得好像$690還多少 當時很難找到正紅的大腳雪靴 看到這雙就買了
質感還不錯 尤其內裡的毛是好看的米色 反摺出來很可愛 
但當時買來穿沒兩週 底就掉了 還寄回去維修(?) 讓我不敢太常穿 以免底又掉了
 

這天穿的是牛仔襯衫+條紋長版衣+踩腳褲+漁夫帽

雖然條紋的衣服已經有很多了 但看到Catworld超好搭側口袋橫條紋長版T還是手滑
這件活動價$211 我覺得超值呀!!! 

長版遮大腿很修飾 有彈性的棉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剪裁有腰身設計 我個人覺得不顯胖 雖然口袋的地方有一點小腫 好像屁股有點圓潤
但整體還蠻修身的 所以我後來也帶灰跟綠 黑沒買是因為當時缺貨XD
踩腳褲是前年Lativ的 我大概買了10件吧 便宜好穿但不怎保暖 只能不太冷時上場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條紋針織衣+背心傘洋+Hunter雨靴+黃球帽

毛裡軍外前年購於淘寶雅柔大碼 是我冬天最常穿的一件外套 短毛內裡很保暖而且可拆
外皮(?)擋風效果很不錯 10-15度的時候 我裡面穿薄衣 只要加這外套就可出門
因為辦公室溫度頗高 很冷的時候我都是內部穿薄衣+圍巾披肩+保暖外套來應對

條紋針織衣和背心傘洋都是2-3年前OB買的 品質不算好 可樣式好搭 偶爾還是會穿
雨靴就請見英國網購.Hnuter & ASOS這篇舊文囉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蕾絲長版衣+條絨短褲+SP長靴+千鳥格圍巾+阿公帽

藍色蕾絲上衣是多年前Y拍的丸子家 褲子是去年購於淘寶娟子平價店
娟子家的衣服我買過幾次 品質很不穩定 不過這件短褲我覺得CP值算高
賣場在此 短絨的質感超棒 而且版型非常好 尤其是大腿褲管夠寬 看起來腿會瘦一些
褲子算中低腰 我拿14號剛好合身 後來想買別色已缺貨 很後悔沒有顏色全包
千鳥格圍巾也是LBT好幾年前買的 寬版圍巾可圍可披 超實用

靴子是Shoes Party基本款率性真皮乘馬靴 今年用生日8折買的
我拿41號L筒正合腳 但筒長略短 事後想想應該拿42來放內增高 人生難買早知道吶
這雙我還沒穿太多次所以還無法寫太多評語 可是呀 我一收到時 有一腳的腳跟皮質很皺
雖然是內側拉鍊附近 要近看才會發現 可是這雙又不是多便宜 這種情況就令人淡薄呀沒送
 

 

這集幾乎都是舊衣出沒+冷翻了穿的厚實更顯多肉 真是抱歉吶~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