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天 開始寫起穿搭文  多肉人的上班穿搭 
回頭看 這枚多肉好像差不多又差很多*笑* 不過最大的變化不是穿搭而是頭髮和取下眼鏡
在穿搭上 好像沒有什麼風格 頂多就是隱惡揚善(?)路線
選在同一天寫下這第20回 也算圓滿結束了XD 之後就會以主題性來寫穿搭囉

對了本次完全都是之前介紹過的衣服了 我整整一個多月沒買衣服了呢
結果物極必反整晚都在看淘寶 差點忘了要完成多肉週年文XD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9 就算超過79我也只寫79了....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穿的是灰羊外套+薄長版針織衣+牛仔內搭褲+SP長靴

灰色的長版針織衣是之前跟朋友買的舊衣 無資料
外套是Catworld男友風混色捲毛西裝外套 淺灰XL 這件買來真是非常辛酸
第一次買的時候有2件88折活動 但剛好買時跟另一個穿起來不適合的外套搭一組無法退單件
於是整個退掉 隨即來了全面85折又買一次 結果這次收到內裡整個袖子有大洞 瑕疵退貨
最後要再買已經啥活動都沒了只好他碼的買原價 但即使原價買了也還是頗愛

這件算是不大厚的外套 叫它灰羊只是顏色和質感很像灰掉的羊咩咩 
雖然據說有30%羊毛成分 但穿起來不怎保暖 大約18±2度才適合
不過版型我覺得頗好看 淺色也不顯胖 而且乾淨的灰穿起來很清爽還蠻喜歡的才會買了3次

牛仔內搭褲去年購於淘寶本色私服 是超級貼肉的款式 一定要搭靴子才能穿
項鍊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買大號黑色 本來怕太誇張 但收到覺得還好呀 又不大
質感還不錯 不怎刮肉 也沒有掉鑽長度有5cm可調節 我很喜歡

鞋子是SP的機車長靴 前年買的 舊心得在此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黑金洋裝+沖孔粗跟鞋+黃咖格紋圍巾

毛裡軍外前年購於淘寶雅柔大碼 是我冬天最常穿的一件外套 短毛內裡很保暖而且可拆
外皮(?)擋風效果很不錯 10-15度的時候 我裡面穿薄衣 只要加這外套就可出門
因為辦公室溫度頗高 很冷的時候我都是內部穿薄衣+圍巾披肩+保暖外套來應對

黑金洋裝是在FW板看到板友轉賣來的 原賣場在此 已下架 3XL號入手價$650
今年一直想買這種襯衫背心型的洋裝 本來買了RS家的 但尺寸不準穿不了
這件轉賣的板友提供了實拍 看起來衣服質感相當好 而且她說自己44"胸可穿
收到後 的確是質感很棒的一款洋裝 古銅金頗低調 覺得不論出席婚喪場合都可以XD

黃咖格紋圍巾圍巾賣場在此 淘寶很多賣家都有這條 可價格落差很大 
我選了中等價位的來買 說含部分羊絨質地 圍起來還蠻暖的 長寬也夠當披肩使用
鞋子是SP的優雅曲線沖孔粗跟鞋 前年買的 舊心得在此

這天穿的是灰羊外套+藍格襯衫+五分袖罩衫+駝色九分褲+SP踝靴

格子襯衫購於costco 而且是男裝 而且我得穿L號 
男裝不會做腰身 所以當外套穿或加罩衫會比較好看 
罩衫是前年跟團買的撈不到資料了

褲子是Y拍的享受衣舖 賣場在此 已下架 為了湊免運買的 質感不是太好
顏色應該不能說是卡其 而是比較駝或土黃那種 我拿34 因為有彈性 穿起來算合身
可是布料不是硬挺的 感覺鬆很快 我大概穿不到10次 現在大腿內側已經薄如蟬翼的快破溜~

鞋子是SP前年秋天的踝靴款 可參考此篇舊文

這天穿的是薄針織外+長版棉背心+格子褲+SP低跟鞋

薄針織外是Catworld‧鉛筆色系口袋針織薄外套 XL號 特價$100時購入
材質非常薄 但修飾性不錯 顏色也很好看 
不過車縫那些都不是很好 要是原價$280 完全不值得買

長版棉質背心購於淘寶太後家 這件背心做成有點舊舊感的設計 不會很透 可單穿
黑白格子褲我很愛 雖然合身很顯腿型讓大腿整個肥滿 還是很愛
誇張項鍊 賣場在此 很便宜 但質感相當不好 只能遠觀的品質
鞋子終於寫了專文  Shoes Party簡約舒適真皮低跟鞋 

這天穿的是雙排扣風衣+薄針織外+雙層雪紡背心+桃心雪紡裙+SP踝靴

雙排扣風衣是bear two的 購於FW版友轉讓 $300元入手覺得好超值 
針織外套還是catworld那件100元的 這件是米色
雪紡背心就是我去年夏天最愛的一款衣服 終於前陣子有很熱到可以重見天日

雪紡背心的賣場在這 2件就包境內運 尺碼蠻多的 我拿4XL 穿來剛好
一開始只帶了黃跟白 收到後覺得版型比先前買過別家的單層款好太多
於是9色我前後包了6色XD 而且白色怕容易髒 還多買了1件來備用 是有沒有必要這誇張

雙層雪紡 基本上淺色內衣都不會透 長度相當好搭 不論長短裙褲都能配
顏色跟賣場照落差極小 而且都是蠻飽和的顏色 很討喜
裙子是前年在雨季可樂買的 可樂家的衣服非常多 但大部分都頂多算中碼
可樂家衣服 質感都蠻好的 Model本身是比例好的中碼人 很多衣服她穿都好好看
不過可樂家的價格有偏高一些 同樣的衣服可能會在別的店家看到少5-10RMB

雖然衣服都買便宜的 但對於包包跟飾品我就比較能接受高單價
近年來很愛Les Nereides 慢慢的買著竟然也有10來項 
最近則又喜歡上COR-DATE 飾品真是個大坑呀....
鞋子是SP過年前出的踝靴 改天會專文介紹 我買了同款2色就知道有多愛這雙XD

 這天穿的是雙排扣風衣+小V七分罩衫+雪紡背心+OB牛仔內搭褲+SP低跟鞋

小V七分罩衫賣場在此已下架 本覺得價格還ok 但發現合購版的批發便宜了一半QQ
我拿白色 不過這白帶一點乳白感而不是蒼白 顏色好看且百搭
罩衫本身織法雖薄可是堅固的 不會覺得一下子就變形或是料子很破布
OB牛仔內搭褲大概已經買5年了 淺灰藍的顏色很好搭配 但版型不好 走路腰會一直下滑
這天的項鍊是西西丫法的小金兔喔 

這天穿的是黑風衣+十字紋洋裝+蕾絲內搭褲+SP踝靴

黑風衣購於淘寶的格色大碼 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拿XL號 非常緊繃
衣服質感很好 而且可能因為略緊的size看起來有點顯瘦 就頗愛這件的效果
但這風衣偏厚 秋天穿太熱 冬天又不夠保暖 是很挑氣溫的一件外套

catworld旋轉十字圖滿滿洋裝從剛出時我就喜歡 但很怕卡胸一直觀望
後來看到潘潘的穿搭 覺得實在好可愛就也下手了
這件尺寸比賣場標示大了些 至少我胸107穿起來還蠻有空間的
版型我覺得很好 長度我無法當洋裝穿 可當長上衣也好看
但畢竟是秋裝 雪紡在冬天太多機會能上場

之前跟團買過一般碼的打底褲 雖然說可到臀圍115cm 但穿起來繃的要命
雅柔買的這件則穿起來超舒服 一點都不緊繃非常好穿 鞋子是還沒寫的踝靴
項鍊是COR-DATE的綻放 大枝(?)的XD 雖然照片看不清楚還是硬要介紹

這天穿的是灰羊外套+灰長版毛衣+雪花內搭褲+千鳥格圍巾+SP長靴

這套跟第一套幾乎一樣 只是上衣換了 並加上圍巾 上衣應該也是7-8年的舊衣了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寬肩毛衣+太陽裙+千鳥格圍巾+SP長靴

寬肩毛衣購於淘寶太後家 毛衣厚度中等 深藍色又很素其實頗像男性的冬裝
但對走清新風好敢講XD的多肉來說 這件非常好搭呀 不過蠻會沾毛跟起毛球是一大缺點

太陽裙今年很紅 而且淘寶的單價相當便宜 只是幾乎都均碼很傷人
先找到一家分尺碼 而且寫大碼的 賣場在此 特大碼腰圍84-100cm應該很充裕就買了
結果....忽略了鬆緊腰圍要先通過臀圍 我臀圍110cm整個拉不上來

但還是不死心呀 看到社團有分享另一家尺碼更多的 賣場在此 
3XL號可以到106cm 似乎能夠賭看看 於是又買了 而且還一次買4色 幸好能穿
長度42cm 穿起來還是蠻短的 要拉低腰才比較安全 
可是鬆緊帶會往上跑 就得常留意走光的可能 但整個素色圓裙還蠻好搭的
而且我這樣買下來一件大約$140 就覺得還蠻值得的

這天上衣跟裙子都素 所以配了蝴蝶結絲襪跟千鳥格圍巾 一小段的花俏XD
還有西西丫法的粉紅鑽石項鍊也是這天的小重點

逛淘寶到太忘我XD 終於在最後半小時內趕出這篇週年文
謝謝一路持續收看的觀眾 多肉還是會努力維持??? 穿搭也會繼續努力
之後就會用主題來寫文了 不再是上班系列 還請舊雨新知不吝給予指教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