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六味町丼食 新竹市中正路96巷18號 03-5222515 週一公休

中正路96巷是我們晚餐圈的一環 之前記錄過
 新竹‧川六刀削麵  新竹‧金陵包子  新竹‧上湯日式拉麵→變糟很多已不會再去了

大約去年秋天時看到這圈又多了間日式丼飯 剛開幕有8折活動 於是我們就試看看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 覺得還ok 就是不差但也不會特別想到的程度
到了年底 看到推出泡菜蓋飯又進去了第2次 本篇就是兩次用餐的總和 

一開始會想踏入這家店 我覺得整個外觀設計是很加分的 乾淨而有質感的日式氛圍

店面幅寬並不廣 所以內部的座位也不多 
一進來是長條型的吧台席
 開幕八折時整個人滿滿XD 二訪時就空盪許多

牆面像居酒屋那樣掛了好多菜單 但都沒價格 問了老闆才知那是裝飾用的....

實際有賣的品項 要看菜單
IMG_0865 

或是吧台旁的鏡子也會有一些新菜色or期間限定的料理 

吧台區可看到櫥窗(?)內的食材們 感覺都相當新鮮

這邊會有位常駐的切片師 似乎就是老闆(?)

後方除了還有2-3張方桌外 另有湯茶可自取

茶是一般的熱麥茶 湯則是料多到誇張的味增魚湯 據熱愛味增湯的某P表示
這邊的湯 不只料多 味道也是超好喝 好喝到他來兩次都至少喝了5碗以上

第一次來的時候 我們點了鮭魚丼$150跟勝丼$130 另外店家招待了一份毛豆

鮭魚丼整個肉滿滿的 份量很有誠意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只能轉某P說 好吃 
好吃的這人只會說好吃 沒有更多了XD 不過光看那色澤應該品質相當不錯吧

而我點的勝丼 其實就是炸豬排蓋飯 我覺得尚可
味道跟分量對的起價格 可說不上超美味

第二次來時 某P還是點了鮭魚丼

而我改點泡菜燒肉丼$160 泡菜的味道是比較清淡的那種 跟我預期的辣嗆有落差 
吃起來也是尚可 但燒肉的肉沒很多 又比炸豬排貴了$30 就覺得CP值不高

然後這天還很奢侈的點了烤大蝦$160 反正我只要看到蝦類料理就會沒啥理智
送來的大蝦很肥但好像也沒很大XD 大約寬度有2.5cm以上 可身體肉段頂多6cm
於是3口就吃完了 雖然吃的到新鮮與肉甜 可三口吃掉$160還是太心痛

二訪一樣也招待了毛豆 另外還多送了一盤涼拌洋蔥

兩次用餐的感覺 店內的氣氛蠻好的 乾乾淨淨 店員也很親切
食物有一定的水準 畢竟日式料理往往都很高昂 六味町的CP值算相當不錯了
尤其是免費的湯 某P無敵熱愛 生魚片也是能讓他喜歡
所以即便我沒那麼喜歡吃 偶爾還是覺得可以去一下 btw希望下次我不要再被大蝦迷惑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