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my是狗友菲比所創立的手工點心 在我們這群貪吃的媽媽之間 是很受好評的美食
去年曾寫過  網購‧Freshmmy果醬重乳酪蛋糕 這個真是超級好吃 今年要是有出還要買!!!
而更早在09年時也介紹過Freshmmy的狗狗點心 沒鑑別度的3P也是讚不絕口

過完年 看到Freshmmy推出了草莓季限定的千頁女王
那派皮那卡士達醬跟草莓叫人怎能不吃 於是立刻喊單 
而剛好 時間很接近PO生日 就順便問了一下菲比 有沒有什麼狗狗吃的點心可以買

菲比說之前有幫朋友做狗狗吃的輕乳酪 傳了照片給我看 非常好 
還記得之前為了在LaMango手工寵物蛋糕這篇我說的 看爽與健康 當然是健康更重要
不用什麼精緻的糖偶或鮮豔的裝飾 我只希望成分簡單 孩子能吃的高興無負擔
所以 一看到Freshmmy的狗狗輕乳酪蛋糕 真是無比開心 完全打中我想要的健康感

Freshmmy的狗狗輕乳酪蛋糕因為還沒正式開賣 所以只有8"蛋糕$950的規格
以狗狗蛋糕點心來說 8"蛋糕$950是還蠻中等的價位 於是就下訂了
我一共訂了3枚人類吃的千頁女王+1組狗狗提拉米蘇+1個8吋的狗狗輕乳酪蛋糕
價格分別是$1250*3、$240、$950、優惠運費$150(冷藏)

於是情人節這天 家裡就來了這麼一大箱食物 
Freshmmy沒有過度的包裝 但會仔細的將產品保護好
這次的產品是冷藏來的 所以一打開就可以力碼吃 才選擇PO生日當天到

將將將將 千頁女王出場 經過宅配來的草莓沒太嚴重的走鐘或損傷

POPO的生日蛋糕 似乎 有一朵小花餅乾走失 可壽星還是無比開心

蛋糕的側面 有骨頭跟腳掌圖案的裝飾 應該是使用角豆粉來配出巧克力色
這整個蛋糕 從裡到外 全部都是菲比手作的 呈現出食材的原色原味
也因為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 P小姨看到蛋糕照片時還嫌棄怎麼那麼素 

新鮮健康的食材比起漂亮可愛的負擔重要多了好嗎
而且整個生日大餐這樣擺盤起來 不也相當豐富 餅乾是大戶(?)才有的小贈品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生日生日 每年都有3次生日蛋糕可以吃 這大概是多犬家庭中少數的福利吧

沒在收斂的冬粉絲

POPO表示 今天我是主角 

媽媽問 POPO開心嗎 得到一個超級可愛的歪頭

壽星的特權 就是可以先開吃 但旁邊那位一起打劫又偷撿的是怎樣 

為了不要重演當年在沙發上吃蛋糕的慘烈 可見米可布丁狗狗烘焙蛋糕 
所以壽星開咬後就整盤收到廚房來分切了 P Shark當然也緊跟過來

蛋糕的剖面 極美 完全就跟平常人類吃的乳酪蛋糕一樣 綿密著
女僕有幫忙試吃 有非常非常淡的甜度 但卻保有乳酪的香氣
類似人類吃的輕乳酪 口感香味都一致 只是吃起來幾乎沒甜味 

千頁女王的剖面也順便來一張 底部的派(?)皮頗硬 所以很難切
我不打算幫千頁寫文 所以就這篇順便嘎一腳了

大家都有蛋糕吃 傳說中(?)3P他媽對孩子很大方是真的唷 
提拉米蘇每P一杯一次給光 蛋糕8"則是切了一半來分 另一半隔天早餐喀

這天就吃蛋糕當晚餐囉

大概一分鐘就完成秋風掃落葉
 

少爺們吃完 才能輪女僕開動 只是要跟PO炫耀一下 結果被偷舔了

我不大喜歡千頁 可能因為一直投射這是放大版的PAUL的草莓千層派 結果跟期望有落差
先是今年度的草莓品質很不好 長的漂亮但卻幾乎都不香+甜
Freshmmy又注重食材原味 沒加上糖漿 哇本郎可以吃不健康!!! 所以草莓很不好吃
另外千頁的卡士達奶味比PAUL的重 甜度也沒有那麼高 整體沒那麼對我的口味

我比較愛Freshmmy的果醬系列 像之前冬季限定的蘋果派和櫻桃乳酪派就完全是我的菜
所以好期待今年夏天的果醬重乳酪 

這次Freshmmy的狗狗輕乳酪蛋糕我很喜歡 雖然沒有糖偶或是華麗的奶油
但就乾乾淨淨的 質感很好 而且有種健康的FU 至少3P當正餐嗑完 腸胃表現都沒狀況 
提供給跟P媽一樣勤儉持家又反璞歸真的家長參考囉 這段很眼熟? 因為抄LaMango蛋糕文來的呀XD

 相關閱讀:嗨,10歲的PO 
 訂購資訊:Freshmmy House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