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溺愛孩子的母親,對於買玩具這件事總盲目的,
特別是吃吃玩具,每次買就是x3
只是幾年下來有點看破紅塵(?),吃吃玩具的設計也了無新意,後來都靠是老玩具頂著。

然而,工作忙碌時,手就很容易滑,特別是iMeek這種照片質感好又文字誠懇的店家,
去年就因為iMeek的FB而滑了兩款吃吃玩具。
本篇要介紹的,就是2014購買的兩款吃吃玩具中,比較貴又比較不好玩的拖普(Toppl)。

West Paw是來自美國的品牌,引進來台也有6-7年了吧。
其玩具特色在於擁有專利的Zogoflex材質,很橡膠可沒化學氣味,質地有彈力有韌度又不傷牙。
最早看到的是拉扯玩具,但非吃吃玩具我們家少爺喜歡可以開腸剖肚挖啾啾的類型,所以沒心動過。

到了去年Toppl來了,造型很有弧度相當順眼,內裡好像不錯難,大小可組合感覺多way划算。
只出三色,沒有P媽肚爛的紫色  完全for 3P通包的產品啊
加上樂拔幫忙詢問到小折扣,就全搬回家囉 謝謝樂拔~~
IMG_0856

Toppl國外官網介紹↓ 不過台灣賣家幾乎都寫的比官網還詳細了
https://www.westpawdesign.com/dogs/dog-toys/zogoflex-dog-toys/toppl-treat-toy
簡單來說就是主打環保無毒耐咬好玩,對於耐咬這件事,
甚至還提供了一年保固,也算玩具界相當有
guts的承諾!
IMG_0857

由於有點久之前買的,所以其實價格不是很記得了,
印象中好像3大3小一共$3000,但當時是預購+有折扣,且現在匯率有差 
看了一下現在大的一個就要$700-$800,小的要$500-$600,是頗高貴的玩具呢
PC轟價格參考 http://mall.pchome.com.tw/prod/CAAU6H-A9005SNF5?q=/S/QFAW6Z
IMG_0858

Toppl雖然長的很橡膠,但完全不臭,也沒什麼乳香。
Kong系列收到會有一層油,Toppl沒,完全素雅乾淨的。
只是進口來著,細看會有些刮痕難免。
IMG_0861

收到吃吃玩具一定都先送洗碗機清潔一下,Toppl有特別說可以用洗碗機。
洗了好幾次都沒有變形,不過有被洗到變形的也只有嘟柏林而已啦
IMG_0876

Toppl的內心有5根柱子,買之前覺得very good 一定很難 
柱子是軟的,雖然不常玩,但也是在破壞狂P家度過了快一年時光,柱子都沒斷喔
整個堅固耐用比黑色kong還強大,而且口感也比黑kong好 P媽兩種都咬過的想法
IMG_0860

以3P體型來說,大跟小的都適合,但會建議要買就大小一起帶,才能享受組合的樂趣
不過更推薦不要買,如果家裡孩子已經是吃吃玩具佼佼者的話,這難度,超!低!
IMG_0903

以為用柱子卡住點心,好像就會要努力,其實不然 
如果沒有大小組成罐子(?)狀,那麼這個柱子卡吃吃,超廢,3P可秒解。
IMG_0904

比較推薦以大小蓋起來的罐子方式來玩
IMG_0899

但放的食物大小需要挑一下
IMG_0898

像烘焙王就是一開始很歡樂的無難度,可是最後會卡關。
IMG_0901

Toppl 材質軟韌,推咬不會太吵
 

吃吃玩具表面沾毛是一定會的 
IMG_0902

Toppl 算是好清理的材質,不丟洗碗機,也相當好沖洗。而且沒什麼死角 
cats

對3P來說,Toppl 難度太低了,就算大小組合蓋起來玩,噴噴都可以輕易拆開。
所以雖然全包買了3組,最後還是出清掉,只留1套當紀念(?)
1

更多的吃吃玩具 來看這篇吧  吃吃玩具大整理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