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幾個十年,然而我卻喜歡這人26年了。
雖然某P總說我腦粉,可除了固定買專輯之外,我沒有什麼嚴重的行為啊~
IMG_0782

國小時,第一次買的卡夾
IMG_0785

國中時,第一次買的CD
IMG_0780 

高三的五月,最後衝刺的溫書假,每天陪我的歌曲
IMG_0779

浩之送的生日禮物,讓我可以不用每天走去唱片行看了又放下
IMG_0784

腦粉一定要有一張簽名版才行啊
IMG_0783

2006時空寄情之後,等了10年,終於有演唱會在台灣
IMG_0781

人生中第二次聽演唱會,第一次踏進小巨蛋,原來小巨蛋一點都不巨。
比起2006在台北演藝廳,這次舞台燈光華麗許多,觀眾也好幾倍,可是卻說不上完美
舞台的呈現,只考慮了中間與遠觀的角度,紅區很近,但永遠都看到被折斷的背景。
串場的故事銜接不怎和諧,音效雜質太高,沒有2006那次的感動

回程時,某P說「為什麼他都唱這些老歌,都聽十幾年了,聽CD就好啊,現場跟CD沒差」
我笑著『這是讚美耶,現場跟CD一樣,我也希望有天能有場演唱會是B Side,完全非主流的』
外在不說,其實這次演唱會的主角聲音狀態也不是那麼好,
一開始的〈最初〉到最好的時光高音很明顯的有裂痕,經典系列則是情懷蓋過了一切。

位子前排,有好年輕的少女,閃耀不已,完全不在乎旁人就是相機手機狂拍甚至閃光打了又打
每首歌結束最大聲的「阿哲」一定是出自她口中,從對岸飛來的少女
位子後排,有不年輕的少女(在偶像面前永遠都是少女啊),
每首歌都比合音天使還大聲的唱著,但走音嚴重

以前可能會覺得好生氣,去制止這些少女,但這次笑了,我們都用青春在喜愛著這人
所以,即便打算著嘉賓唱歌就要去廁所,也會因為主角說大家不可以離開位子而乖乖等著
完全明白少女們是多想珍藏這青春的印記這多年的夢想,但手機一直到散場時才拿出
一切不完美的,在少女心中,都是還愛。
IMG_07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信哲 還愛光年 小巨蛋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