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買淘寶好幾年,可一直都是蠻固定店家在逛。
之前買的淘寶大碼店家,大多是向更上游批貨來著,因此同款衣服在好幾個店鋪都會出現。
但因為貨源相近,導致有些時期怎麼看就是不喜歡沒衣服好買,開始搜尋更多。

於是發現,有一些自製的中大碼店家,自製款的衣服好像更好看耶 
最早接觸自製的店鋪是巫婆大碼,可是衣服奇異性太高,且品質沒有對的起價格,
讓我對所謂的自製款、定製款很沒信心,所以對於自製款的店鋪都觀望了好一陣子。

三月有在粉絲團整理過一篇淘寶中大碼+有model實穿的店家收集
當中我第一愛的是晶咕家
https://sakijj.taobao.com/
晶咕家偏中碼,而且衣服設計是走簡約風+誇張色,很吃氣場!看了半年也都還沒敢下手。

六月,終於決定要採看看新的店家,最後選了戛納家 https://vogana.taobao.com/
個人覺得戛納家的風格比較實穿,尺寸上也更適合大碼,而且model很美容易讓人師新豐,
所以最後選了四款衣物,買了5件。

以下要直接用穿搭照來寫心得,所以先提太太的規格
168cm/79.不想說kg 是的最近胖了QQ,體脂36。三圍42"/34"/42"
肩寬41-42cm,手臂圍33-34cm。大腿圍60-62cm,小腿圍40.5-41cm
一般女裝最大碼不一定能穿,男裝可能穿M或L,大碼女裝通常拿2L-3L
腳長25.4cm、寬10.5cm,腳板圍一圈有24cm,平常穿41號鞋(25.5)


 戛納家大碼定制韓國學院小清新超顯瘦超透氣寬鬆雪紡裙褲短褲胖MM,黃、藍$59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2852970180
6

這件褲裙是讓我決定嘗試戛納家的主因,個人對於雪紡瘋狂熱愛,
而且新竹風大,褲裙比裙子實穿許多。
12

本來是打算四色都包的,但考量採雷機率跟荷包深度,最後選了黃跟藍。
12

幸好只買兩色,雖然這件質感不差,可是剪裁超顯腹壯臀的
0

顯胖感,黃色比藍色更嚴重
13

藍色的內裡是黑色褲,但內裡材質不太好,
所以真的風吹看到裡頭的類似安全褲還是會很丟臉
11

而且我的藍色這件裙擺雙側比黃色短了2cm,導致走路移動不小心內裡黑褲會若隱若現。
11

黃色的內裡是白色,一樣也是見不得人的材質
所以這件褲裙沒有真能發揮不怕風吹的效果。
10

黃色雖然顯胖,但這件的黃還蠻耐看的。
9

其實不太推薦這件褲裙,可是如果也是雪紡控,而且大碼雪紡那麼難找,是可以買一下啦
5

 戛納家大碼定制韓國v領小立領幾何三色寬鬆顯瘦中袖雪紡襯衫胖MM,藍$75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2852229335
4

幾何襯衫也是我的菜,而且又能跟褲裙搭配,怎能不買
但這襯衫蝙蝠袖的設計其實有點顯蒯,而且袖口我扣起來超繃,就都不扣了
3

這件的藍,跟我大部分牛仔褲的顏色搭不起來,硬搭會很奇怪。
11

也嘗試過配酒紅裙或淺色寬褲,但因為蝙蝠袖寬了上身,下身再寬整個無敵壯。
只能找淺色系且小腿收起來的褲子搭。
12

雖然不是很修飾的上衣,但因為領口很特別,還是蠻喜歡的
IMG_4983

戛納家大碼定制韓國百搭氣質寬鬆顯瘦雪紡掛脖長短小吊帶背心胖MM,長款XL$69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2738595230
這件不能單穿,會太睡衣,所以混搭下面的長版襯衫。
2

這大概是我買過最厚的內搭襯衣,雙層都厚雪紡,所以有點重量,而且很不透。
但炎夏穿起來太熱,就只搭過那麼一次。
1

 戛納家大碼定制韓國名媛風​​寬鬆顯瘦雪紡黃花水墨加長款防曬衣胖MM$89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2804842295
8

今年非常想要擁有水墨單品,可大碼水墨好看的很難找,而且怕穿成了阿桑。
這襯衫水墨花的沒那麼誇張,加上model太正,完全穿出隨性感,就以為自己也可以駕馭。
比起前面兩件,這件實品是最不失望的。
但真的要氣場強大才能撐的起花襯衫,我就覺得自己撐不大起來
7

戛納家讓我對自製款有信心許多,所以等荷包厚實一點,應該會再回購。
或是挑戰晶咕家 or alin studio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