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說明與警語
1. 本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除提供產品試用外,有稿費。
2. 試用時間為2017年4月~2017年5月。
3. 購買連結分潤。


第一次接到家電跟寵物之外的合作文,
而且還是絲襪這種感覺就要找正妹網紅的產品!
身為不瘦不正又不年輕的多肉太太,真的是該痛哭流涕地感謝啊  

除了冬天的褲襪之外,絲襪對我來說一直不是很必要的存在,
所以一開始接到邀約信,就直接回覆說不適合。

但聯繫的窗口Cathy說
Kanebo的褲襪在日本銷售一直排名前幾名,強調的就是它的舒適度及機能性
我可以先將這幾款襪子提供給你試穿嗎? 你再看是否舒適合宜再來決定是否合作?
先不要急著回絕我啦~哈哈 真的希望能找你合作 :)

特別感謝Cathy沒有立刻被我嚇跑,而且試穿之後,我覺得還好有接
這真是太好穿的絲襪啦~~~~~~~~


Kanebo excellence絲襪是日本品牌,日本製造 
不走造型路線,沒有花紋或各種色彩,就是最簡單實穿的黑色跟膚色素面絲襪。
在台灣的主要通路為康是美,還有PC轟24小時購物。

Kanebo excellence共有Beauty / DCY抗菌/ 機能型這三系列,
我這次主要試穿的Beauty褲襪以及DCY抗菌半統襪。
機能型Cathy額外送我的,材質比較厚,較適合秋冬,所以目前還沒有穿過。
kanebo絲襪

因為褲襪大部分都有分尺寸,所以開始介紹之前,應該要先說明太太的規格
167cm/79kg(但試穿的這段期間體重大概都在80kg),體脂36。
胸圍107cm、腰圍88cm、臀圍110cm。
肩寬41-42cm,手臂圍33-34cm,大腿圍60-62cm,小腿圍40.5-41cm
一般女裝最大碼不一定能穿,男裝可能穿M或L,大碼女裝通常拿2L-3L

首先介紹DCY系列的半統襪,
DCY是Double Covered Yarn的縮寫,也就是這系列的特色:
以雙層包覆紗線給予個部位不同的壓力,
創造出最理想的舒適穿著感。

此系列有出褲襪跟半統襪,這次我試穿的是半統襪。

DCY強調耐穿以及抗菌半統襪主要是搭配靴子穿,
抗菌消臭特別適合在最近季節交替天氣不穩定時,配合雨靴來穿。
又或者當有比較正式的場合,也可以穿在長褲長裙裡。

kanebo絲襪

DCY半統襪沒有分尺寸,顏色有黑(BK)以及膚色(ND),
但這雙的膚色跟我的膚色有點差距,比較偏黃。
加上新竹很少有一早開始的大雨,所以試用的這段時間穿半統襪的日子並不多。
但不得不說DCY的彈性真的很好,即便只有單一尺寸,像我這樣小腿粗壯的,

Free size竟然也能穿得舒適不緊繃,而且還幫忙壯碩腿在穿脫雨鞋或靴子順暢許多!
穿搭照我想就等Beauty系列也介紹後再統一放唄~
kanebo絲襪

而本次試用的另一款商品是Beauty美肌褲襪,
主打穿上這褲襪就像是幫腿部化妝一樣,
散發自然透明光
尺寸分為兩種:M-L、L-LL,我穿L-LL剛好;顏色有膚色(FBE)和黑色(SWB)。
kanebo絲襪

透膚黑絲襪最難就是要透得剛剛好,透得很乾淨很均勻
Kanebo Beauty的黑色穿起來就是有自然的素肌感。
kanebo絲襪

拿來跟之前團購的透膚絲襪相比,3分鐘影片跟大家說Kanebo Beauty強大在哪 

遠看,Kanebo的光澤感超美
kanebo絲襪

近看,Kanebo的紋理細緻顏色均勻,好看又好穿
kanebo絲襪

黑色講完了換膚色,膚色的Beauty絲襪也是非常棒!
我之前一直不大喜歡膚色的絲襪,因為買過的膚色絲襪要不顏色奇怪穿了很有義肢感,
要不就反光到很不自然,或是深膚黯沉,完全像是年紀大的婦女才會喜歡的調調。

可是這次穿到Beauty膚色完全改觀,
這雙膚色(FBE)跟我本來皮膚顏色很相近,所以穿起來效果超自然
kanebo絲襪

在我右膝有2個陳年車禍疤痕(可看上圖↑照片烙字處),
之前阿爸很難過,怕這疤痕會讓我不敢穿裙子,
但他沒想到其實女兒臉皮相當厚實XD 沒在意過這問題,穿絲襪就好了啊

穿上
Beauty絲襪後,
幫我把車禍的疤痕遮了90%
舒適貼膚的絲柔觸感,還呈現出自然的光澤肌,太滿意!!!

kanebo絲襪

Beauty系列除了透膚很自然外,也有抗菌消臭加工,夏天穿著不易引發異味 
同時在臀部這邊做了立體設計,穿起來會更貼合身型,
還有在腳尖也有加強設計,讓絲襪不容易破。
kanebo絲襪

最重要的是防鉤紗編織,絲襪即使被指甲刮到也不會輕易破掉。
kanebo絲襪

幾年前我也有試穿過別牌的透膚絲襪,可是卻因沒有防鉤紗的設計,
讓我一套上腿就破了好幾處,根本無法穿出門啊!
後來跟團買的透膚絲襪也是穿1-2次就會毀了,還以為這就是透膚絲襪的宿命
一直到這次試穿到Kanebo才知道,透膚絲襪其實也有耐穿的。

耐穿、舒適又美觀,試穿後完全已被Kanebo絲襪圈粉,而且是鐵粉的程度!!!
再來就是實際穿搭囉


DCY黑色半統襪 
kanebo絲襪

小腿粗壯者(就是本太啦41cm的小腿)在穿長筒雨鞋時,穿脫總是相當費力辛苦 
可是穿了半統絲襪後穿脫就輕鬆多了,而且也比較不會感覺腳悶
kanebo絲襪

DCY半統襪雖然是單一尺寸,可我25.5cm的大腳+41cm小腿
穿起來也不會憋喔,彈性超好的
kanebo絲襪

DCY膚色半統襪 搭配長褲
kanebo絲襪

DCY膚色半統襪 搭配裙
kanebo絲襪

Beauty膚色絲襪

kanebo絲襪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說,櫻花妹穿裙子時一定要穿絲襪,不然就是沒禮貌。
kanebo絲襪

抱歉啊膚色真的太自然,不講也不會知道有絲襪吧
kanebo絲襪

自然又有禮貌 
kanebo絲襪

Kanebo Beauty的光澤度真的好好看
kanebo絲襪

Beauty黑色絲襪
kanebo絲襪

搭短裙
kanebo絲襪

搭短褲
kanebo絲襪

透膚黑絲襪超適合搭配尖頭跟鞋
kanebo絲襪

黑色,竟然能如此均勻的透
kanebo絲襪

真的超愛Beauty這款絲襪,超~~~~~~~~~~~~~愛
kanebo絲襪


這次試穿之後,真心喜歡Beauty系列,
所以還跟窗口說我想要稿費換絲襪 再次感謝代理商的邀約

也想要入手Kanebo excellence絲襪的捧有,連結幫你們準備好了!
立即購買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ICGBA  24小時內到貨!
或是衝去全台康是美門市選購唷~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