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手作羊毛氈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手作羊毛氈

很多年前,曾想要訂製3P的羊毛氈,
但費用以及後續維護讓我一直沒有下定決心。

七月,在FB看到了White手作羊毛氈的作品
不是常見的那種立體分身,
是類似肖像畫般的,在繡布上創作,而且非常擬真。
很久沒有遇到這麼打動我的創作,想了一晚,隔天就發訊息詢問。

做3P一框的大尺寸,價格是$13500(運費$60另計)
雖然有點嚇到,但想想除3之後,這價格還可接受,
就立刻決定,要做。
White手作羊毛氈

確定排進時程後,接下來會改用Line溝通
主要是照片要提供多一些給作者,不同角度、清晰的照片,這樣才能夠更抓到神韻
溝通過程不會有廢話,作品完成之前也不會額外打擾
預計完成時間也跟當初說的差不多,10月下旬完成,11/1我就收到通知了
White手作羊毛氈

作品寄送是透過店到店,包裝很簡單,就是pizza盒+塑膠袋,
但打開裡面就只有簡單的一層紙跟底下墊蛋糕的蕾絲花,
沒有任何泡綿之類的緩衝包材,這點我蠻意外的,
畢竟作品有木框,光靠披薩紙盒不會太危險嗎?
White手作羊毛氈

雖然作者在line已經有傳過照片影片,心裡明明有底,知道會長怎樣
但實際看到還是非常衝擊,忍不住爆哭
White手作羊毛氈 

羊毛氈的質地把小狗毛髮的溫度完整的呈現出來
作者說,如果有收集毛孩的毛髮也可以和羊毛一併織進畫裡
但我想了又想,最後決定還是不要,那是我僅有的了

White手作羊毛氈

3P的框是直徑29cm,底色選了果綠,創作者建議的
我覺得很美,其他底色其實也都美
看White的FB時,只覺得很真,但不懂為何,收到時才知道
原來她的創作是有立體度的,除了透過羊毛配色創造深淺陰影之外
羊毛層層疊疊的拿捏,是擬真極大的關鍵。
White手作羊毛氈

另外,White在細節處理也都非常讓人驚豔,毛髮的質感、舌頭的紮實這些都好真切
尤其眼神部份,做得超級好(不過噴跟PO的比胖達更好些,胖達眼神還是有點落差)
White手作羊毛氈

抱著這個痛哭時,某P說「為什麼要買這種讓自己難過的東西」
就是一種思念無處可逃,就是想他們,很想很想
White手作羊毛氈

永遠愛你們
White手作羊毛氈

最後要說的是,我很喜歡這作品,也覺得值得
但不大喜歡在作品完成之後,創作者的一再邀請(?)
10.20 預計下週寄出。邀請你分享他們的小故事,到時候會和作品一起在粉專發表哦。謝謝
10.30 請問方便分享三個寶貝的小故事嗎?
11.01 已經寄出囉,請注意一下取件通知,收到後請幫我拍照分享喔,謝謝❤️
11.03 有機會的話幫我拍照分享哦。謝謝
11.04 你分享的時候方便把鏈接分享給我嗎?謝謝

雖然沒有到困擾的程度,但就是會讓人感覺尷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肖像 羊毛氈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